close

TOKYO No.1 SOUL SET+HALCALI - 今夜はブギー・バック
George Baker- Little Green Bag

 

 

 

TOKYO No.1 SOUL SET+HALCALI - 今夜はブギー・バック

 

我只能說這首歌實在是太夭壽!!!!
超容易中毒的!
我這個禮拜大概已經聽五十次了吧!?

其實這首也沒有說很新,一開始對這首歌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看了RED THEATER的SP,這首歌莫名在來賓講心得的時候跑出來,
突然覺得這首歌好熟,
仔細想了一下,就是RECO九月份的ending曲嘛!!!

去找了整首來聽之後,整個就是淪陷了XD
怎麼聽都很嗨耶!
認真說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愛這首歌的哪裡XD
很單純的就是被這首歌洗腦了(抖)

為了要看這首歌的LIVE,去找了10/16的MS來看,
這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翻唱的!

原唱是這個版本:

 

不認真聽根本就不會覺得是同一首歌!XDD
這支十五年前的PV不知道在迷幻什麼!

 

在youtube亂翻,居然發現這個版本:



二十歲的翔主播好嫩啊!!!
那時誰想的到他會之後會變成正經八百的主播呢?XD

翔主播的版本是比較偏原版,
其實還滿多歌手都翻過這首歌,
我沒有全部找到,聽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TOKYO No.1 SOUL SET+HALCALI的版本。
雖然那把吉他的旋律很簡單,但是卻很深得我心。

 

George Baker- Little Green Bag



這首歌是RED THEATER開場曲的原曲。
每週定期收看紅劇場也大概快三個月了,一直到這個星期才對開場曲很好奇XD
沒想到是這麼老的一首歌!
1969年George Baker的出道曲!
整整四十年前耶!!
四十年前的歌在今天聽來還是這麼有流行感,
真是太了不起!
很喜歡前奏那種有點神祕俏皮的味道XD

 

主觀的認為RED THEATER的OP做的很帥氣,很有質感,
也跟這首歌很搭。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ジャルジャル&しずる抱在一起的畫面XD

 

說到OP,我覺得林肯以前的OP也是帥氣到不行!!!



最後松本從背面拔雙槍的畫面真是怎麼看怎麼帥氣!
然後ぐっさん(山口智充)一整個超大隻的XD

唉,都是因為ぐっさん沒辦法配合錄影被降板(WIKI情報)
所以重拍了新的OP。
老實說…不帥氣,也沒有好笑到哪裡去耶…

まぁ…不過只要以林肯的收視率還能在TBS繼續扛黃金時段我就心滿意足了!
請好好做下去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