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しずる這一對的腐味果然不只存在於「清美と川口先生」這系列的短劇裡啊~
他們一定是吉本興業裡腐女市場的担当!!(哼!商人!!!)
拍的這麼萌,害我真的訂了><

 



yoshimoto-shop_4943656828818.jpg SIZURU.jpg yoshimoto-shop_4943656828801.jpg
本來是想買圖三的資料夾,因為兩個高中生的搭肩照實在是太青春!!!
但是池田忠犬的尾巴搖的該死的可愛,他終究是村上小惡魔的玩物啊!(大笑)
圖一左邊村上女王跟池田笨蛋(!?)的合照也是很有梗,所以牙一咬還是訂了…

一般的搞笑藝人真的不會出這種週邊,我想應該就連賣點是コンビ愛的組合也不會出吧!?
再說會把コンビ愛整天掛在嘴邊當成賣點的組合,其實都不是太有愛!!
(嗯,我就是在說小木矢作沒錯XD)


回到正題…

 

上次的SP裡,居然讓清美告白了!!!
跟木下優樹菜的心得一樣,我看到那一幕一整個大驚,
想說「告白了!?那這齣戲要怎麼演!?不就要完結篇了!?我不要啊~~~~」
還好川口老師是睜著眼睛睡覺的XD

 

 


這段我看完第一次之後,之後的次數我都focus在清美的表情。
池田真的很會演這個角色耶!!!
把太妹的少女心詮譯的很好。XD
認真看的話,其實他的表情都跟語氣、動作配合的很好。
一整個就是很到位。

川口老師真的是很會玩弄少女心(誤),講沒幾句話就抱人家,這也難怪人家會沉淪啊XD

是說川口老師也太淘氣,沒事在警察局跳起什麼跳舞機啊!!
而且歌也太老派(笑死)

清美這時的OS也太妙!!!
想把這一幕燒成DVD!!!XD


川口老師坐下來伸懶腰的時候,清美的演技一百分!!!
真實到非常有笑點!
我都替清美著急了XD
老師靠在清美肩膀的那一瞬間,清美叫的那一聲整個就是很少女啊~
池田是都跟誰學的啊!?XD


站起來告白的語氣真的好真心,他有放感情啊~
沒想到老師居然已經睡著!
但這反而是一個大CHANCE!
上吧~清美!親下去吧~

是說這一幕真的有夠近的!
我的血在沸騰!!

不過不知道是我沒抓到重點還是怎樣,最後的オチ也是覺得沒有很強。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很經典的一段啦!
畢竟清美都豁出去告白了!

我很想要看到清美跟川口老師的好結局,但是又不想要讓這一系列的短劇結束。
嗯…還是讓川口老師繼續玩弄清美好了XDD

 

啊!差點忘了一件事!
池田你的腿也太細了吧!!!!!
讓我很想把我的腿砍掉重練
你這腿叫台下跟電視機前的女孩們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