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M-1的第一年觀戰,
本來想說看完笑完就算了,
但想了一想,還是把心得記錄一下好了。
難得嘛~XD

 

從M-1二次戰開始關心名單,到昨天的敗部復活,決賽,
再次體認到我對お笑い這領域的知識真的是太淺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專業,以下都是個人獨斷主觀充滿私心的條列心得。

〔敗部復活〕
.原來大阪沒錢的若手是坐M-1安排的夜行巴士去大井競馬場,到達後還要睡在水泥地上,整個很克難!!
.雖然應該很冷,但我覺得在陽光下看漫才是一件很幸福又健康(?)的事。
.我的老筆電能連上YAHOO online而且順到不行是件令人感動的事。
.チーモンチョーチュウ的白井(左邊那位)聲音高到嚇到我!!我一直都覺得他有一股憂鬱的氣質,但沒想到聲音高的違和XD然後在2ch的人緣看來也不太好
TIN

.ジャルジャル出場時的尖叫聲果然被2ch噹噹噹!
.後藤穿西裝真的很帥!(本人是西裝控!)但他下台馬上就換掉,看來應該是穿不習慣XD
.其實我不懂後藤只是雙手比出倒喝采的手勢有什麼好尖叫的= =
.昨天的独学ヤンキー梗,独学是佳句!!
.我似乎有感覺到福德的緊張。(結果之後上節目被問到他該不會說昨天完全是平常心!? XD)
.去給前輩訪問的時候,褔德的哆啦A夢口袋內褲整個冷場 前輩都困擾了|||
.我坐在沙發上裹著毯子看敗部復活後半部看到快睡著…
.我果然很喜歡NON STYLE的漫才,然後討厭漫才以外的井上!
.U字工事我每次都從一開始就聽不懂,然後就會整段放棄(汗)
.朝日的史上初敗部復活生放送其實沒什麼屁用!而且跟YAHOO根本就不衝突,害的幾個重點組的ネタ都沒得看


〔M-1決賽〕
(其實昨天第一輪看的斷斷續續的,今天又一直補不完(網路一直斷叫我怎麼看線上!?),但還是想硬寫XD)

.片頭的歷年回顧做的好好!!看的我好感動,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依然管不好自己淚腺的人)
.因為歷年回顧剪的太好,害我萌生補完各屆M-1的念頭(但難度很高!)
.M-1出場樂是近期最能讓我熱血沸騰的音樂!
Fatboy Slim - Because We Can (出自紅磨坊OST) (又是紅磨坊!! 日本人是不是很愛紅磨坊啊!?XD)

 
原來是DJ的作品,我還想說怎麼幾乎都沒歌詞XD
一點也不電音,很熱鬧的歌,但聽到後面還是會有點累…^^"

 

.松本爸爸走出來好帥氣(介紹詞那句「眾諧星的憧れ」雖然不是什麼新聞但我還是聽的好開心~)
.果然最深得我心的是tempo好又快的漫才!パンパンパン連續出招的梗才是我的最愛!
.其實昨天以前我對笑い飯沒有什麼好感(因為曾在youtube搜到一個片段,然後就影響我的主觀看法)
.但其實他們的doubleボケ很有趣。不過昨天第二輪下ネタ好像玩太長XD
.モンエン很殘念!然後西桑跟大林的夫妻設定我莫名小萌了一下!(←越來越不挑嘴XD)
.磯野明年會變多紅呢?(我一直不知道也沒動力去查他相方的名字跟他的本名(毆))
.超愛昨天NON STYLE猿人類的梗!就算看了兩次還是大笑XD
.原來石田在前往決賽場地途中已經哭過,好可愛(!?)
.free talk是NS心中的痛!不過會被拿出來虧還算好的,最怕就是默默廣為流傳…(←其實這早就有了吧!?)
.井上真的很認真的在邁向討人厭之路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拚不出M-1新王者的名字|||
.聽說M-1新王者的漫才風格叫正統派(筆記)
.昨天看完很後知後覺的才發覺第二輪其實是吉本內戰。
.M-1新王者拿到冠軍的反應告訴我們什麼叫做「沒有實感」的表情XD
.即使鏡頭拍到評審大笑也不一定代表他會給該組高分(再筆記)



[賽後有感]
.日本人很幸福,身處在一個搞笑文化發展的如此有歷史,有規模,有影響力的環境中。
.お笑い芸人是一個帥氣的膱業。
.任何因為M-1落敗而跟支持者道歉的芸人都會讓我覺得有點心疼。從公佈決賽名單時的石田,到昨天的笑い飯、西野,今天スマイル的瀨戸。

 

みんな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