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衝横山先生SOLO控的朋友們請加油!!

以下的文字完全與上面那行無關(也與關八無關),其實這篇是anti文XD
NON STYLE井上飯勿入!(雖然我想這裡根本就沒有井上飯會來看XD)

 

 

今天空檔時看了最新一集的トラぺラー
這集是去新開地,是說我今天才知道新開地是在神戸。
我莫名的一直以為是在大阪…
會知道這個地名也是從EITO那裡聽來的,但具體細節我都忘了就是^^"

 

這個節目好看到讓我可以壓抑住我對井上日增的反感而一集一集一直看下去。
這集他又講了好噁的話

去到電影院聊到相關的約會經驗時,
這個人說他以前跟女友一起看愛情片,片中主角接吻的時候,
他跟女友也同時接吻…
kimo.jpg
你看德井就是一副傻眼的樣子!XDD

我聽到這句真的很不舒服,不禁在心中問「そこまで?」(井上你有必要噁到這種地步嗎?)

然後下一個鏡頭是我的救星
kimo1.jpg
三人同時嘔吐啊!!!XDD
我也來一下好了!(←這隻我還是第一次用呢~XD)
我猜トラ(德井背的那隻柴犬擺飾)應該也是隱隱作噁吧!?

真的該吐啊~
我越來越覺得井上的噁不是キャラ的原因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