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發飆福德!!!!
他大概是繼小老頭之後,生氣會讓我很嗨的人了XD
但是他跟小老頭的點又不太一樣,我是愛小老頭發火寸前的←這種感覺(分かりにくい!!)
至於福德我就是真的很愛看他大發飆的吐嘈XD

 

 

 

這集RED THEATER好幾個禮拜前的了,
這段我也看了好幾遍,
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怖がれや怎麼翻比較好,就自己改了一個名字(而且還是完全福德視角XD)

 

這段的卡司我都挺愛的。
認真說起來柳原可奈子演獨角戲的功力雖然是很強,但是我比較喜歡她跟別人合作的笑點。

然後其他的ロッチ跟褔德在本網誌都不是初登場了。
上次コカド是ボケ角色,這次換成ツコミ同樣拿手啊!
大阪弁還是很可愛!

福德一出場我就笑了XD
吸血鬼斗蓬被門夾住更是命中我笑點!
不過後面被水桶絆倒演的有點刻意XD
我現在也算半個ジャルジャル飯了,自然會想吐嘈一下XD
(↑這個人真的買了DVD,而且看了第三集,有萌生等日幣跌的時候要補齊前面的1,2集的念頭…)

被人家一問名字就說出來也太老實,
而且明明就是吸血鬼,名字居然是「貞夫」
跟「貞子」有像這個梗很讚!
笑點都很用心耶XD

トイレの貞夫さん!? ただの変態のおっさんやんけ~
這句實在是佳句

兩人因為太期待(XD)花子,看到吸血鬼反而一點也不怕。
吸血鬼還要機會教育,在廁所出現的鬼是男女各半,
他還抱怨花子莫名一炮而紅XD

結果日本鬼(中岡)一出場馬上讓福德破功XDD
他自己也傻眼了(這裡動搖的表情演的很好)
唉喲~我真的很愛日本鬼拿吸血鬼斗蓬來擦手的那個動作!(笑死)

最好笑的是日本鬼居然是洋人!!!XDD
James Hanako...什麼鬼的!(又跟花子有像)
太白痴了!
這個設定真的很對稱耶!!

日本鬼的笑點慢半拍又不對,太搞笑!
福德看似ボケ的角色,但是其實都在吐嘈!
所以這段是double吐嘈啊,只有中岡ボケ的最徹底(笑)

但是我覺得唯一小可惜的就是最後的オチ不夠強,
沒有收的很漂亮的感覺。
(大概是上次的perfume太有梗了!?XD)

 

順便記一下看了ジャルジャルDVD的心得。
沒有說每一個段子都很喜歡,但是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我都笑的出來。
演歌那一篇讓我笑到顏面神經快失調!XDD
然後幼馴染那一篇横山這個名字一直出現!
(我還在想剪DVD的方法)

他們的DVD都很有心,都會有副聲道ネタ解說。
也就是說你可以看著短劇,然後同時聽他們會在你耳邊跟你解說笑點,跟創作劇本的由來等等…
第三集的解說是在福德家錄的。

先說全部的解說感想好了:完 全 沒 解 說 啊 !!!!!!!
(雖然不用解說也是看的懂啦)
一開始是在話家常,後藤抱怨福德拿出來的飲料很難喝之類的…
後藤叫褔德把狗(褔德家名為LOVE的拉布拉多)放進來,福德居然說「先享受一下兩人的時光嘛~
喂!!!!可以這樣在副聲道放閃光的嗎!?
XDDD(←顯然是被閃的很開心)

後來他們的高中同學黑田來插花,就變成三人的小型同學會。
完全就是在敘舊!
這時我已經變成躺在床上呈聽廣播的狀態了,
根本就不需要看影像啊~
完全沒在解說XD

有夠誇張的,他們自己最後也說完全沒解說到!(知道就好!XD)
會找黑田來是因為在第一集的時候一直說他壞話,怕大家以為他是大壞蛋,
所以第三集才找他來當特別來賓。
就是這樣我才想聽一二集的解說~
這還真是高明的操作,
看了第一集一直對黑田這個人很在意的觀眾自然就會去買第三集,
看了第三集因為黑田的出現所以很好奇第一集到底講了他什麼的觀眾也會想看第一集。
啍!真是商人!XDD

 

日幣快跌吧~
雖然我知道這個願望很天真(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