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ストバンド - wristband - 護腕
雖然red theater本來就很常出現我連聽都沒聽過的字,
但リストバンド 這個字我記的好熟哦~
因為太有梗了!XDD

 

 

 

 

表演者是ロッチ
兩人都是大阪出身,又是很能滿足聽慣關西弁的關西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ロッチ的大阪弁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可愛感(?)
不至於こてこて到完全聽不懂,但又是濃度很夠的大阪弁。
有時聽關八的對話會聽到「你也太關西弁了吧!」(めっちゃ関西弁やん!)
由此可知關八的關西弁其實也還不是到MAX的程度。


其實第一次看這段的時候,我只是一直大笑,笑完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去運動的時候突然想起被護腕卡住脫不掉衣服的那一幕,嘴角還不爭氣的抽動了一下。
回家再回味一次,這段果然是經典啊!

左邊那位叫コカドケンタロウ
他要跳進繩子裡的那些動作太好笑了!!!XD
這種情形真的會發生!

他真的好煩,讓中岡(右邊那位)跳了好久!XD
有夠欠扁的(大笑)
叫人家打他巴掌提振士氣,結果痛到流汗,
流汗要脫外套,結果被護腕卡住
我真的沒想到這段護腕的戲份這麼重耶!!!XDD
最後還把衣服亂圍上身,
要是這樣還跳的好也算是奇才。


コカドケンタロウ他在RED THEATER有另一個固定角色,就是:こんにちは根岸(←是一個reation芸人)
招牌梗是音調很可愛的「こんにちは~」

 
這句真的有中毒性!
我看了太多こんにちは根岸,哪天要是真的要跟日本人打招呼卻講出這講種「こんにちは~」該怎麼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