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と悪魔と小柳這段短劇是最近我繼PUZZLE DVD裡的戰隊之後,
看最多遍也笑最兇的一段。
RED THEATER真的持續在進化當中。
固定班底們實在都很有梗。

 



 
(我很好奇這影片什麼時候會被富士發現而被刪掉XD)

SP的時候果然很有眼福,會有特定的UNIT誕生。
現在還能看到小內親自下去演短劇搞笑很難得耶!(←你明明就沒有看很多小內小南!)

最近實在是對ジャルジャル很有興趣。(←曾在RECO的GRIL'S RANKING出現過)
他們是繼しずる之後讓我很注意的若手芸人。
演學生的那個就是ジャルジャル的福德(褔德秀介)
不愧是RED THEATER選出來的吐嘈王,他吐嘈真的很精準。
很喜歡他的吐嘈,總是很有層次(就是不是每一個吐嘈都是一樣的情緒)
有另一個組合的賣點是吐嘈超大聲,那實在是讓我很受不了= =
剛剛第一次去逛了ジャルジャル的官網,做的好可愛~
看到DVD的價錢我有想敗下去的衝動耶!
不行!一定要把持住,要是一下子就不喜歡他們了,那不就虧大了!
(我不認為他們的DVD會很好轉賣XD)

ええ~突然發現他們要上22號的VS嵐!?
吼吼~馬上MEMO起來!
(慘了,打這段的前一刻我正在AMAZON搜尋他們最新的DVD,居然初回BOX還有貨!?也有打折!
 我應該要馬上把那個視窗關掉!)

 

回到正文好了(趕快冷靜下來好好滅火一下)
這段幾乎每五句就有一個笑點,整段看下來真的是無比開心~
好多笑點都好喜歡!

小柳戴的狗耳朵也太可愛~
(是說小柳這名字的出現真的很莫名奇妙XD)
這三人組ボケ的太妙了!
整段看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柳變成小惡魔XDD
「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だけど嫌い!」
哈哈哈~整個笑翻了我!不只笑到一直拍手還一直打大腿!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惡魔耶!


而且沒想到小惡魔是leader(噗~)
福德整個人也太好,還建議他們要改進比較好。
三人組接著居然變成三猿   
(三猿我知道!嵐去日光出外景的時候有介紹到!)
還鼓勵福德把錢包拿走。

三猿組(?)太白痴了,居然還說福德撿到錢包那裡演的太隨便。
天使瞧不起福德摸的那一把也讓我大笑!XD
最後的最後果然是一個大オチ,perfume用在這裡好好用!XD
呀~天才就是天才,能想出這一大段毫無冷場的梗真的是很厲害。

 

個人也很喜歡福德一直被惡魔(金田飾)的翅膀打到的橋段,
福德不耐煩的臉命中我笑點XD
而且褔德原汁原味的関西弁聽起來就是很過癮啊~
吼~真的很想買DVD!!(結果又生火?)

 

最近換季,日綜SP超多的!雖然才剛購入新硬碟沒有爆的危機,
但是每個SP動不動就兩三個小時,沒時間看啊
我需要一天四十八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