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repo篇幅感覺有比較短,
我的確是該把精力留給下週的翻譯文XD
就算沒有成員來,也會有CALL OUT吧?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山先生一開場就說從今天起要重新振作,因為這個節目太散了!
這句話一出來,隱約可以聽到從錄音室外傳來的笑聲(不是ガイさん的!都關了門還是聽的到,可見外面笑的有多大聲XD)
會這麼說是因為横山先生昨天看到文化放送的另一個節目在開反省會議,氣氛很認真,大家也討論的很熱烈。
横「他們有討論到報歌該怎麼報,我可是每次報歌都吃螺絲耶!大概三次有兩次就會吃螺絲!」
雛「這當然是不被允許的啦(笑)」
横「所以我就覺得我也要跟他們看齊」

RECO的反省會議據說是天壤之別。
RECO STAFF在開反省會時,横山先生在旁邊打電動。
横「你們慢慢來沒關係」
工作人員「這個很快就會結束了啦,等一下去樓上打電動吧~」
横「大家都拿著東西在吃,要不然就是猜拳搶我們剩下的便當,這是怎樣啊~這會讓人家覺得這兩個節目是同一個電台的嗎?」
 「K太郎さん今天節目開始前五分鐘還拿JOHNNY'S NEWS來問我某個字要怎麼唸咧!」
雛「也差不多一點好不好!年紀都不小了…」
横山先生希望今天RECO能來一次正經一點反省會議。
據說HINA跟ガイさん看到別人在開那麼正經的反省會,還在旁邊笑!
雛「不是,我是在想說『我們的節目是都在幹嘛啊~』(笑)」

横山先生不用開反省會議就一直爆工作人員的料!
他說樂屋君在空檔還會看色情影片(爆)
還有川嶋くん(原來川嶋くん還在XD)

因為受到很大的刺激,所以決定從今開始要好好做節目,結果…
横「那麼,進歌吧~」
雛「不是啦!!是title call啦!!!我說你啊~距離你剛講那些話的時間也不過五分鐘而已吧~!!!」
横「久違的看了腳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進歌的指示,我還不習慣看腳本嘛~」(←這個人真的都不看腳本的!XD)

 

GIRL'S RANKING
「疲勞時想喝的飲料」
五位:營養補給品(横山先生覺得喝了會發胖,所以絕對不喝)
四位:熱綠茶
三位:奶茶(横山先生以前會喝檸檬茶跟奶茶,但現在變的能喝咖啡了(黑咖啡也OK了)所以甜的飲料反而比較少喝)
二位:碳酸飲料
一位:熱可可

下週RECO剛好是MARU生日,也有BEST HIT 歌謠祭的現場直播,
目前預定唱完BEST HIT之後再趕過去錄RECO的現場直播。

横山先生昨天報的第一首歌又吃螺絲了!
(沒關係沒關係(拍),你三首中兩首會吃螺絲,那只剩一首會出鎚了XD)


講到會首播「冬恋」
横「我這次有唱到了哦~唱了兩行!」
雛「啊啦~我也是兩行吧?」
横「不是!你三行!」
雛「謝謝大家!你很了解耶~」(他不了解你怎麼行!?XD)
横「那當然啊,對於這種事我可是很敏感的」
雛「哈哈哈~」
横「你比我多一行」
 「你唱是最吃香的部份吧?啊!最吃香的是MARU那邊」
雛「對」
横「MARU啊~我真的很喜歡MARU的那個部份耶!」
雛「亮也說很喜歡」
横「是嗎?」
雛「對啊,說很帥氣」
横「真的很帥」

把後面有一段講到「冬恋」的段落也放在這邊
YOKO說在冬恋裡他是唱2A的SOLO,會聽的很清楚。如果這首歌大賣的話,說不定就會造成横山效果
横「之後會變成横山with関ジャニ∞哦~」
雛「幹嘛抄後輩的啊」
(主持人都在打屁,這也難怪工作人員的反省會跟著不正經啊~XD)


有聽眾傳mail進來說今年關八獨自開跨控,就拿不到KINKI前輩們的壓歲錢了。
HINA說今年可能也要給後輩壓歲錢了,說不定也會有人來要。
但是横山先生說他絕對不給,如果MARU有給,那就會說「他已經代表我們關八給了!」(居然這樣利用MARU!!XDD)

 

我戀愛了。
横山先生前陣子去了SPEED的演唱會,這還是他第一次看J家以外歌手的演唱會。
被月亭八光さん約的。
演唱會最後的時候,上原多香子真的來到他們附近。
横山先生面對他的夢中情人(XD)非常緊張。
八光さん對上原揮手,她也有揮手回應,
就在那一瞬間,横山先生覺得他戀愛了!
演唱會後兩人本來要去後台跟SPEED打招呼,但是因為横山先生太害羞,所以沒去成。
雛「這件事我有聽八ちゃん(八光)說」
 「他說你也太沒用了,再說人家其實沒那個意思,是你想太多了!」(沒錯!HINA快把他巴醒吧!!)


名為鬼壓床的忍術
横「鬼壓床是怎麼回事啊!?那只是腳抽筋吧~我從沒遇過鬼壓床」
雛「我還很常發生的」
横「那是怎麼回事啊!?」
雛「好像比較累的時候就會發生」
横「那是忍術嗎!?」(←這句完全命中我的笑點!XD)
雛「才不是咧!」
横「不是有讓人不動的忍術嗎?」
雛「那是使用在別人身上啦!」
SUBARU也有一次說被鬼壓床。

横山先生無法理解鬼壓床是怎麼回事,莫名就無法動彈的這個情形,讓他很火大!
HINA就跟他說明鬼壓床的狀況,
横「沒辦法動是怎樣!?是自己不想動吧~」
雛「不是啦!是因為身體太重了才動不了啦!」
HINA認真形容了鬼壓床
横「為什麼會都不能動?」
雛「我哪知啊!!!就動不了啊!」(←HINA的怒點又再度跟我的笑點重疊了XDD)

一個聽眾說她也對鬼壓床很存疑
横「看吧~就只是你們自己不想動而已吧!你們平常的鍛練不夠啦!」
雛「我練的比你還勤好不好!!!」(100分的吐嘈

 

之前錄HEY HEY HEY的時候跟山P在後台遇到,
横「他的胸部真的很驚人耶!」
雛「變超大的!」
横「我有摸。我一把摸下去,他就『呵呵~』」
雛「哈哈哈~」

 

有聽眾傳MAIL進來說V6的坂本前輩在DVD裡提到關八。
是在MC中被問到「想跟哪一個後輩團變熟?」時,坂本前輩回答了關八。
但是井之原前輩說「關八的話他們自己會黏過來的啦!(XD)

 

本週主題是「魔女裁判」
上週最後那個說在網路上學魔法的聽眾再度登場。
小魔女聽眾(?)是横担,
雛「這麼說來你今天穿的也有點像魔女耶!」
横「這樣會像魔女嗎!?」
雛「黑色跟白色,還滿可愛的」
横「我這像魔女!?」
雛「蝴蝶結也滿可愛的」
横「我像魔女!?」(先生你這句問第三次了!)
ガイさん說這麼說來的確是有一點像。
(横山裕的魔女裝到底長怎樣啊!?GUIDE請給我們照片XD)

其實這集TALK也沒什麼重點(毆)
但這集的主題卻不夠時間,所以小魔女聽眾下週還會再登場。
最後的消失魔法太好笑了!!XD
fade out的很漂亮的「こんばんワンツー」

 

最後首播了冬恋!
吼~這首歌真的是讓人了解到胸キュン為何物啊!!
關八唱抒情歌格外迷人,更何況這首還是正統到不行的ballad(GAP啊!G.A.P !!)

如同横山先生說的,MARU後面那段SOLO真是吃香到不行!!
唱的超揪心的!
好想看這首的LIVE!
横山先生在這集也有說,唱LIVE的時候MARU那部份應該會打聚光燈在他身上。
唉喲~光想像就很有畫面啊!
依現在MARU的上相度,一定是美的跟沙龍照一樣XDD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