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篇訪問
也是亮倉間愛的表現
看來最近的確有高調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錦戶亮

這次巡迴前的開會,大家把想講的東西都說出來,討論了一番,真的是在很好的氣氛下完成討論。偶爾也會離題,開開玩笑之類的。但是一到了深夜,做什麼都覺得不對勁,氣氛好像就變的怪怪的(笑)。不過在這當中還是像挖掘東西一般,想出了不少好意見哦。去年辦完113場公演的長期巡迴之後,結果就是帶給我們更多的自信。有一種「全部都做完了」的充實感跟自信。能把這種想法完整的以好的型式回報給觀眾就好了。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會去算計些什麼,我不是那種「讓大家看看這個吧」的那種類型。總之就是以很自然的心態,以臨場表現為勝負。如果大家也放下肩膀上的重擔,以自然的心情來和我們同樂的話,一定會和我們合為一體的。


Q & A about “the starting point”


●  出生時的小故事
差不多是3000公克的標準重量,而且我是老三,據說一下子就被生出來了。


●  小時候,做什麼的時候最快樂?
小時候做什麼都很開心啊。就算只是去了隔壁鎮就覺得這世界變了。在朋友住的社區大玩抓迷藏很開心,不過大人們很生氣就是了(笑)。


●  初戀的回憶
對方是托兒所中有如女神般存在的アサミちゃん。也就是像哆啦A夢中的靜香那樣的角色。現在還是會見面哦,兒時玩伴的大家有時會來看演唱會。欸?演唱會的感想?只說了「大倉くん很帥」(笑)。


●  第一個學會的樂器
口琴。上托兒所的時候很會吹披頭四的「Let It Be」哦。


●  現在仍喜歡的媽媽親手做的菜
筑前煮。我媽做的筑前煮都好吃的。大約兩年前,我明明就跟家裡說要回家吃飯,但是跟朋友玩太晚就沒回家了。但我媽一直沒睡在等我,而且隔天還用密封盒裝好把筑前煮拿到大阪松竹座來給我,她跟我說「這個給你中午吃吧」。我在休息室吃了這個之後,不禁覺得「我到底在幹嘛?」就邊哭邊吃。大倉還問我「你怎麼哭了?」被我嚇了一大跳。

照例的感動點(拭淚)



●  小學的時候,零用錢都怎麼花?
買零食…特別是買脆脆的梅ばっか。有一次吃太多了結果汗流不止(笑)。


●  小時候的夢想
幼稚園的時候是想開沒有狗的寵物店。小學時畫畫得獎時也有過想當畫家的時期。之後的夢想就只是普通的「擁有大房子跟院子,還有車子,然後跟娶個漂亮的老婆。」


●  在班上是什麼樣的孩子?
很愛講話,很活潑的小孩。


●  國中時參加的社團
籃球隊。小學的時候是加入足球隊。


●  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年齡跟契機
國一的時候,朋友推薦我去的。


●  成為Jr.之後最初的夢想
首先就是想站在中間唱歌。在「Music Station」上唱「ABC」實現這個夢想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  當時崇拜的前輩
比較親近的前輩大概是タッキー吧。滝澤くん很喜歡摔角呢。不知道為什麼給了我一本裡面都是摔角選手面具的書(笑)。他本人一定忘記了,但是我可是很開心哦。


●  第一個令你高興的工作
在「Music Station」第一次拿麥克風的時候,大概國二的時候。


●  現在不堪回首的失敗經驗
很久的事了,參加「KYO TO KYO」錄影時把節目準備好的浴衣弄髒了,而且那件還是大倉的。我沒跟他本人說,大倉就被經紀人罵了一頓,他就不知所措的說「我該怎麼辦啊~」。過了幾年我才跟大倉說實情跟他道歉。


●  跟成員吵架的經驗
曾有一次在「KYO TO KYO」的舞台側,我一直咻咻咻地把乾冰的水撥向ヤス,結果他突然過來用單手壓住我的脖子,跟我說「おまえ殺すぞ」(笑)。把那麼溫和的人弄的那麼生氣,我可能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吧,這件事跟大家說大概沒人會相信吧(笑)。

吼吼吼,章大超帥氣!(重點整個放錯)
但是真的好MAN,章大也是可以很男前的!
還是打原文有殺氣多了!(「翻成你不想活了嗎?」應該也還不錯。)



●  關於第一個歌迷的回憶
選拔會回程的時候有歌迷來跟我說「雖然剛剛才第一次看過你,但我已經變成你的歌迷了,很喜歡你哦」,嚇了我一跳。


●  給後輩関西Jr.的建議
関ジャニ∞是嚐試了各種沒有先例的挑戰才走過來的團體。所以你們也不用太在意完全沒有前例的事情,只要深信著「我們什麼都辦的到」努力下去就對了。


●  CD發行記者會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省錢啊(笑)。跟嵐的夏威夷快艇登場方式完全不一樣啊(笑)。但是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哦。


●  第一次演唱會的回憶
是哪時候啊?是冬天的大阪松竹座啦!大倉加入之後的第一次演唱會。那個時候發表了「Do you agree?」,這首歌現在還是很喜歡哦。


●  最喜歡的傑尼斯的歌曲
Kinki Kids的「愛のかたまり」。去唱卡啦OK的時候會跟(赤西)仁唱這首歌。


●  最喜歡的エイト的歌曲
嗯…最先想到的是「Heavenly Psycho」跟「Eden」。


●  関ジャニ∞的魅力
總是很拚命,像傻瓜的地方。看「うたばん」的VTR時有時會被自己的臉嚇到,那種臉不行啊(笑)。而且大家都衝的很快,我追不上啊(笑),步調跟我很像的大概就只有大倉吧。


●  請舉一個関西或是老家值得自滿的地方
有著自己的老家,有著自己的家人。


●  和以前不同的事情
呀~不知道!


●  不想改變的部分
頑固的部分。或者說是能馬上跟別人應對的那種柔軟度。我自己有沒有這部分的特質是不知道,但是我想變成這樣的人。


●  不改變不行的部分
把廚房跟家裡弄乾淨。兩天不管的話會變的超誇張的(笑)。連這種事情都沒辦法好好完成的人,應該也沒辦法做好工作。


●  現在想挑戰看看的音樂活動
不限定是什麼類型的音樂,只要能擴展領域,也想嚐試新的東西。


●  音樂PLAYER的總曲數
最近都放影片進去,音樂比較少耶。影片大概放了十部進去。也是會放電影進去,但是看過一次就會刪掉了。一直放在裡面的是自己喜歡的歌手的DVD之類的。


●  常聽的音樂類型
ROCK。像是Red Hot Chili Peppers或是斉藤和義之類的。另外也會聽日本歌手的歌,總之就是聽很多搖滾。


●  如果要彈跟現在不同的樂器的話?
鋼琴。如果是和弦的話,因為有在彈吉他總會知道一些。好好地彈彈古典樂也不錯呢。

鋼琴讓我想到之前日劇板好像有人說亮可以演千秋王子?



●  関ジャニ∞的變化
大家都變的比之前有錢了(笑)。以前真的很窮耶。買下一個辛苦工作得來的名牌貨就會很high的一直嚷嚷。


●  関ジャニ∞的原點是?
大家一直以來肚子都很餓。真的是超餓的。眼前有食物(=工作)就很幸福了。總之就先什麼都吃一口看看,好吃不好吃之後再判斷就行了…我們就是抱持著這種精神。所以「吃了這個會好像會吃壞肚子」的這種看穿事物的本能,我覺得成員大家都擁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篇訪問大倉くん出現了五次,這也難怪大家會亂起鬨啊!XD
我對這組合沒有特別意見,特別把GREEN標出來,也只是跟著起鬨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