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總算又等到regular的Lincoln了!
日本雖然換季的時候會有很多sp可看
可是平時常看的regular就會停播啊!
有好就有壞就是這個樣子。


這集的Lincoln開頭是在溫馨什麼?
居然來個「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的PV
什麼鬼啊?
Lincoln真的很愛亂花錢耶!XD
每個人還有個別的CUT,個別的角色
有圖有真象:

ウドちゃん被我截的太小了= =

浜ちゃん是在COS花屋的英治爸爸吧!XD 還滿像的啊!(哪裡像?只有衣服像啦,有私心也不是這個樣子的!)
但是浜ちゃん真的是個可愛的大叔,動不動就生氣也是很好笑。

看到三村,我就想到「木更津貓眼」公平的爸爸啦!
景也很像耶,衣服也一模一樣
真的是超惡搞的!
(p.s.他是真的剪耶,可憐的工作人員,八成是個AD)

本來我還以為會惡搞這首歌的歌詞的
但是並沒有(我還認真到去查歌詞,我居然跟Lincoln在認真?!)
大家都很正經的在唱
唯二唱的比較ヤバイ的就是三村さん跟蛍ちゃん
其他人都唱的還ok,松本有比我想像中的好。


這集是大竹さん想在日劇中爭取個大角色的企劃
居然是在「ROOKIES」耶
我很想看這部說,期待度很高。
(雖然一定是在宣傳ROOKIES啦,但是可以Lincoln看到他們還滿興奮的)

在那之前先來一張演技一級棒的浜ちゃん

沒想到浜ちゃん的演技這麼好耶,真哭耶!
截到的這張眼淚又剛好特別大滴XD
好想看這部SP說,都找不到。


大竹一行四人就這樣給人家亂入拍攝現場
真的是去亂的…

看看現場的人有多驚喜就好了:

佐藤隆太啊!
這部真的太多人演,害我不知道主役是誰?
但他戲份應該滿重的吧。



Lincoln組不請自來當然不會有什麼好角色
有的只是:

臨演XDDD


而且是以這種方式入鏡:

最好正式播出的時候找的到浜ちゃん跟ウドちゃん啦!
(但是我還是會找一下的)


對了,說Lincoln是惡搞高手絕對不為過
因為他們會:

真的很愛惡搞「木更津」耶,連配樂都一樣!
對吼,「木更津」佐藤隆太也有演,原來如此。



下一場景的亂入…
有沒有這麼搶眼的臨演啦~!
結果當然是全部NG
把主角都擋光了,觀眾看啥?
主角是他們才對啦:




後來又亂入,扮成老師

這時大竹的詭計得逞了!


居然給他搶到幾句重要的台詞,搞的自己好像主角



連佐藤也愣住:



他們這樣亂入,真的會播嗎?
害我好奇起來了!XDD


這集另外還有一個新的單元
「Lincoln Research 隊」
為什麼要穿成這副德性:

弄的好像對岸的紅衛兵一樣…= =

這單元的主旨就是調查一些流言的真假
而這週的主題是調查一些事務所的傳言
(會要他們去調查一定都是真的吧,就算不是真的,憑Lincoln的財力也會把它弄成真的啦)

第一則是:


「SUN MUSIC事務所中有一扇絕不能開的門」
「SUN MUSIC事務所」所屬的有BECKY,小島よしお…等
所以這個人也出現了:


那扇門不是重點,因為打開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不過是一面牆罷了

重點是Lincoln這些亂入鬼
居然在人家事務所亂翻
翻到小島的收入表
到底是有多驚人啊
是賺多少?會讓松本嚇成這樣?



第二個傳言是:吉本興業的事務所搬到小學去了
真的是小學耶!好酷,在新宿。



裡面整裝的好棒

靠笑維生的行業,「笑」這個字當然要當成神一般的供起來放。


因為剛搬過來,所以有很多珍貴資料還沒整理好,剛好可以翻出來看

媽啊!這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浜ちゃん變成屁股下巴山崎了啦!
怎麼會這樣拿手提包啦!
這張圖下面的字幕是,「這兩位現在在哪呢?」


會下這句是因為上一句是:


「這兩位是失蹤人口嗎?」XDDD
怎麼連字幕都這麼賤啦!



果然久沒看Lincoln,又覺得更好笑了
但是收視率一直沒辦法拉太高
破15就很不得了吧
一定是因為有些笑點太低俗啦
如果我是家長也不會讓我的小孩看這種節目的
PTA反對指數應該跟LONDON HEARTS有的拚!
但是不下流,Lincoln就不Lincoln了啊!
不過偶爾也是有溫馨彈,讓我看到哭
那時就會覺得為了Lincoln流眼淚到底是值還是不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