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U不愧是走文藝風的文藝青年(?)
也不愧是唯一在TV GUIDE的個人連載上以言葉為主題的兼職作家
我真的是還太淺了。
難怪我以前上哲學概論會上的那麼痛苦,
MARU你真的是很有哲理吧,別跟我說你只是MY PACE的跳TONE。
(但成員很常說MARU「おかしい」耶…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丸山隆平

對於今年第一次的LIVE,總之就是想展現出エイト的本色。上次跟這次的巡迴我自己把它們分的很清楚,當成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說的極端一點,就算這次巡迴跟上次表演完全一樣的內容,但經過去年的巡迴有了成長,總會有些不同的風貌展現出來。雖然在去年巡迴的寫真集我留下了「這次巡迴的給大家的回報就是下次的LIVE」這樣的話,但是這個部份我覺得還沒有實現。如同剛剛所說的,上次巡迴中從會場中的大家得到力量跟愛,還有完成了113場公演的這個事實…要回報這些東西光靠這次的巡迴是不夠的。之後也希望能繼續接收大家所傳達的情感,而我們能加以回報…能夠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希望能在舞台上傳遞這些訊息,是我這次自己在心中設定的主題。


Q&A  about “the starting point”


●  出生時的小故事
好像是在下著雪很冷的日子出生的。雖然現在京都不太下雪了,但是我出生那時還是會下的哦。
真的好想去京都哦!如夢般的地方…
MARU,你老家真的好美。


●  小時候,做什麼的時候最快樂?
小時候很喜歡「キン肉マン」(筋肉人),都在看這部漫畫。另外就是會跟朋友一起畫迷宮,而且我幼稚園的時候很愛畫妖怪(笑)。


●  初戀的回憶
初戀是在小學的時候,對象是運動在行,頭腦又聰明,留著黑長髮,有著漂亮眼睛的女生。我的女生朋友起鬨叫我寫信給她,所以我就跟她約在體育館後面把她叫出來了。結果那女生「啪~」地一下就逃走了(笑)。這件事幾年再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害羞,不過不是當面被拒絕,我其實鬆了一口氣(笑)。


●  第一個學會的樂器
幼稚園的時候在管樂隊演奏的大鼓。


●  現在仍喜歡的媽媽親手做的菜
我想還是粕汁吧。有酒粕跟白味增,料是切成薄片的白蘿蔔、蒜頭還有豬肉…就像豚汁的白味增口味那樣的感覺很好吃。


●  小學的時候,零用錢都怎麼花
買零食。那邊有現炸的洋芋片,一人份才100元,很便宜說。雖然爸媽會說「沒寫完功課不准出去」,但是我都會偷偷跑去買零食。


●  小時候的夢想
想當零食店的老闆,因為想吃店內的零食…。


●  在班上是什麼樣的孩子?
成績單上常被寫著「開朗又有精神,是班上的開心果。但是靜不下來,缺乏集中力。」


●  國中時參加的社團
有參加過足球隊跟排球隊,但是中途就退出了。


●  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年齡跟契機
12歲或是13歲的時候,契機是爸媽跟我說「去試試看吧」。


●  成為Jr.之後最初的夢想
老實說,那時完全沒有夢想耶,因為光是要記住舞步就很辛苦了,完全沒那個余裕去想之後的事。現在回想起來,我那時應該再多相信自己一點。想給後輩們建議應該要再放開一點,有野心一點,未來的路會比較好走。


●  當時崇拜的前輩
是堂本剛くん。參加選拔會上了剛くん的節目,那時對他的印象就是同是関西出身,是個很有趣的前輩。他也常讓我們出現在他們的演唱會上。


●  第一個令你高興的工作
替節目跟雜誌出外景去夏威夷的時候。在節目上的半程馬拉松大賽,我居然拿了第一名呢


●  現在不堪回首的失敗經驗
跟KAT-TUN合演「DREAM BOYS」的初日時,横山くん對我預言說「你講台詞一定會出鎚」,結果如他所言我還真的忘了台詞(笑)。大概空白了40秒,真的是不堪回首啊。
横山先生真的很腹黑耶!被他預言成功,他一定超得意



●  跟成員吵架的經驗
這可能算不上是吵架。以前在大阪松竹座很常跟ヤス一起表演漫才,常常要一起討論搞笑的梗。不過我們兩個卻傳達不太出那種搞笑的語氣…要尼崎跟京都出身的兩人配合起來怎麼會那麼難呢(笑)。那個時候就會有點不太耐煩,不愉快的氣氛會出現。


●  第一次對歌迷的回憶
那歌迷感覺好像是韓國人,但是寫給我的信卻是寫著流利的日文,我超開心的。


●  給後輩関西Jr.的建議
應該是儘快找出自己在這世上想做什麼事的這點吧。在工作中做什麼事情的瞬間會讓你忘了時間的流逝,好好傾聽內心的聲音是個不錯的方法。


●  CD發行記者會的回憶
真的是很緊張啊。年長的三人組講了好多話,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可靠的哥哥。另外就是ヤス一直拚命在笑這點(笑)。
MARU,那些可靠的哥哥,現在依然可靠的大概也只有HINA吧…

横山先生
化身為永恆的彼得潘,你能期待他穩重的到哪裡去?而且三天兩頭掉東西,沒去幫他找東西就不錯了,還期望他會照顧你?(XD)(毒舌SWITCH ON!!)横山先生最近很想買手錶,但他覺得一定會弄丟,所以不敢買。(算他還有點自知之明。)
雖然他偶爾會化身為小護士照顧生病的中學生戶君,跟喝的爛醉的大倉くん。但那畢竟是陳年往事了…

至於SUBARU,他現在可是變成會跟有「長男氣質」的大倉くん撒嬌的逆生長少年哦!(詳情請聽04/12昴倉担当的聞くジャニ。)


●  第一次演唱會的回憶
現在腦中想到的是Jr.時代在Zepp大阪的LIVE。那時我是跟ヤス唱SMAPさん的「ココニイルコト」。


●  最喜歡的傑尼斯的歌曲
因為上面那個原因,所以是「ココニイルコト」。


●  最喜歡的エイト的歌曲
「DREAMIN' BLOOD」,這是第一次有我SOLO部分的歌曲哦。一唱這首歌就會覺得會變得很有精神。


●  関ジャニ∞的魅力
「不做作,一直保持著原來的樣子」吧。這點是很棒的。
這點真的很棒,只有偶像風貌的EITO就不是EITO了。


●  請舉一個関西或是老家值得自滿的地方
有著京都、神戶、大阪三大城市,還有奈良跟滋賀也不能漏掉。
関西!関西!好想去~~~



●  覺得和以前不同的事
以前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了,也不會去在意周遭的速度。但是最近覺得比起以前,現在更能掌握住事物的瞬間了。


●  不想改變的部分
無論何時還是想當「有精神又開朗的マルちゃん」。
MARU,你讓我莫名奇妙感動起來…(拭淚)。MARU是大家的精神支柱啊。



●  不改變不行的部分
很多耶。怕麻煩、易厭倦的個性、容易感冒的體質(笑)。還有會慌的個性。如果在學校的話上課50分鐘就會有10分鐘的下課時間。所以人生這麼長,偶爾也會想悠閒一下,但是就因為有這種欲望,所以人生也只是普普通通並不出色。從現在開始想把這點改過來。


●  現在想挑戰看看的音樂活動
想把貝斯練的更厲害。


●  音樂PLAYER的總曲數
最近遠離音樂了,所以是0。


●  常聽的音樂類型
都聽J-POP比較多,常聽的是スガシカオさん跟東京事変さん。


●  如果要彈跟現在不同的樂器的話?
木貝斯。拍「∞SAKAおばちゃんROCK」PV時在CLUB HOUSE有稍微彈了一下,又大又重,雖然彈的感覺也跟一般的貝斯完全不同,比較難,但是拿起來轉的時候很好玩。


●  関ジャニ∞的變化
多餘的東西不見了,變的靈活很多。以前的エイト超人合體時,總會有一些多餘的部份,最近的剪影就很順很苗條的感覺。
就是這題!!!本來還以為MARU要講什麼卡通還是漫畫,裡面有超人的,結果居然是把EITO比喻成金剛合體。後面還來剪影咧,這個字平常會用到嗎?就連想都不會想到吧!MARU想像力真強,腦中不僅有EITO合體還自己打光,塑造出「苗條」的剪影…更奇妙的是,這裡他要表現的應該不是他變瘦了(還是我幫他想太多,太高估他的哲理了? (毆))而是這些年下來EITO已經精益求精,找出自己的路了。轉了好多個彎啊!日文明明只有四行,為什麼會需要繞這麼大一圈…XDD)


●  関ジャニ∞的原點是?
是関西吧,最初只有限定在関西CD出道,能在全國出道靠的當然是関西的人,還有全國特地來買CD的人。這點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