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下的標題只讓我想到CHEMISTRY的新專輯…XDD
裡面的圖拍的不錯啦,但是編輯部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王道的配對都搞錯了啦(←對一般讀者而言這是很偏的重點!XDD)
下次請改進,謝謝。XD



這張讓我覺得有不搭到…
其中一人換成章大或是SUBARU不是很好嗎?XDD


訪談全貼太多
只貼有點可以碎念的就好。
想看完整版的可以移駕PTT的關八板
(這裡的人氣好像還不需要我做這種呼籲…)XD


安田章大


「有最近才察覺的誤解嗎?」
「我的腳說不定不是26公分」的這件事吧。我沒有仔細去量我的腳到底是幾公分,但25.5公分的鞋子我也穿的下。雖然可能是每雙鞋子尺寸都不太一樣的關係,但是我不想承認我的腳不是26公分這件事,我不想要25.5公分啊,會讓人覺得很矮,所以不行!(笑)

章大真的手跟腳都算小耶
某期TV GUIDE有他的原尺寸手印,
我放上去比看看,居然跟我差不多大耶!
但是我的手從來也沒被人說過大啊…

章大,很矮這件事,不已經是不證自明的事實了嗎?(毆飛)
沒關係,横山先生那副德性我都可以跟他告白了(毒)
所以不管你再怎麼迷你,我都愛啊!



「在演唱會會場總是會去查看的地方?」

我都不會去看耶,不過綵排的時候會把舞台都走過一遍。這樣就能知道我們在台上看起來是怎樣、會聽到什麼樣的聲音。另外雖然不是在演唱會會場,如果要在飯店過夜的話,我會在走廊拍手看看,確認一下有沒有怪東西。在狹窄的走廊拍手應該會有回聲才對,聽說如果沒有回聲的話就是有阿飄。

該說章大其實很勇敢嗎?
要是我一定是駝鳥心態的啊!

要是真的沒有回聲怎麼辦?!
還是不要去確認比較好!
誰叫我是一個獨自一個人住飯店時就一定會把包包裡的護身符全部拿出來放在身上才敢睡的人…
(一個長句沒有標點符號會不會很欠揍?)




渋谷すばる

「請告訴我們YASU逗趣的地方!」
那傢伙無意識的時候最逗趣了。自然而然脫口而出的話真的很有趣。刻意想搞笑的時候反而很冷。

SUBARU,給你最佳中肯獎
章大的天然語真的都超好笑
反倒是每次横山先生脅迫(?)章大出去做一發藝的時候
我都替他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村上信五
 
「請告訴我們YOKO逗趣的地方!」
應該是臉會馬上變的很紅吧?YOKO很怕羞呢。不管是別人跟他說的話,還是他自己說的話,他都會害羞。另外,他意外地肚量很小這點也很可愛。

雖然根據横山先生最親密的相方說他很會臉紅
但是在廣播中動不動就開黃腔是怎麼回事?
上週還叫ガイさん(就每次都很稱職的在配背景笑聲的那位大叔)露鳥給他看…

好啦,其實横山先生會臉紅應該是人家稱讚他的時候吧
其實愛人家誇,但是又怕羞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可愛…(盲目?!)



大倉忠義

「讓自己覺得『我真是沒耐性啊』的事是?」
我不太會生氣呢。例如相約的時候只要有打電話來連繫,我就會等下去。但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歡讓人家等的,不過也沒有人會等我那麼久。如果讓我等了很多次的人我就不會跟他出去。我應該算是沒什麼情緒起伏吧,認真說起來,我雖然不是很有耐性,但是忍耐力很強。不過對於吃飯我就沒辦法忍耐了,所以這樣還算很能忍嗎?(笑)


一個自己承認吃飯不能忍的人,還要節食真的很不人道…
好好吃飯吧,OKURA君
要不然你哪天餓過頭,我很怕你把可口章大吞下肚…XDD





丸山隆平

「讓自己覺得『我真是沒耐性啊』的事是?」
像是受訪的這個時候(笑)。啊,不過不是現在哦,而是被訪問的時候一直想不出答案的時候。像是思考著「該說什麼呢~○○的時候?之前已經講過那個答案了說~」的這種時候,我有時會無法忍受這樣的自(笑)。不過一想到這本雜誌有歌迷會看就會盡力去回答的。


偶像真的不好當。
常常在看雜誌(尤其是偶像誌)或是翻譯的時候就會想到
為什麼他們得回答某些平淡如白開水的問題
看的人久了也不禁覺得沒笑點或是沒爆點啊…

雖然關八曾說他們的專長是訪問時永遠都能回答出不同的答案
但是也是會有江郎才盡的一天啊
要不然「老梗排行榜」是怎麼來的…XD
(有人想知道老梗排行榜嗎?横山先生的優格事件當然是榜上有名,但那不是雜誌類的,雜誌類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亮先生的感人發燒事件,跟HINA用完SUBARU洗髮精不善後事件,有更經典的例子請補充…XD)

但是MARU的最後一句讓人覺得很感心
好敬業!




錦戶亮

「請告訴我們YOKO逗趣的地方」
前陣子搭電梯的時候我站在最裡面,我前面站著横山君,結果就不自覺用兩手抓了他的屁股。雖然他轉過來說「你在幹嘛啦?!」但他馬上又「算了」。一下子就原諒我的橫山君很逗趣(笑)。


這題真的好笑!XDD
亮先生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一個27歲大叔的屁股有吸引力嗎?XD

其實我還滿想聽横山先生親口說這個事件的
因為他一定會加油添醋一番
搞笑度大概可增加88%。



「請告訴我們HINA逗趣的地方」
村上君很討厭狗,被狗嚇的到處跑的村上君很逗趣。另外就是他總是把褲子穿的太高(笑)。從沒看過他露出內褲,「高腰信五」很逗趣。

我只是想說「高腰信五」戳中我的笑點。
可是場刊的那張「蛇腰信五」明明就很低腰…(想到又差點要噴鼻血!!)



「讓自己覺得『我真是沒耐性啊』的事是?」
基本上我很沒耐性,所以沒有辦法具體地講出這種不耐煩的時候。不過等人的時候特別覺得不耐煩。如果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過去哦」的話,我會想說「那就等吧」,但是如果跟我說「再過十分鐘就到了」結果一直等不到人的話,我就會覺得「到底是在幹嘛?!」。講了「馬上就到了」結果超過五分鐘還沒到就是不行,我的「馬上」是五分鐘以內


有沒有覺得關於「馬上」那邊的回答很及川宗佑?!
我差點以為我翻的是宗佑專訪,
然後下一句該接的是:「五分鐘沒出現在我面前,就算在醫院我也照打!」XDD

(其實LF醫院那集,我一直以為會回家才開打,還一直想說「美知留,你回去就死定了!!」,沒想到在醫院就動手!真的很狠。)






横山裕


「請告訴我們大倉逗趣的地方」
吃飯吃的一臉幸福的地方。什麼都吃的很好吃的樣子,這樣的他最逗趣了。


對對對,横山先生我有同感(握手)(←老梗+你哪位?!)
OKURA的吃相是極品,比他吃的佳餚更令人幸福!


「有最近才察覺的誤解嗎?」
雖然一時想不起來,但我很常誤解哦。最近的話,就是知道了原來美國包括了很多地方這件事。關島算美國,夏威夷也是算美國吧?我還以為美國就只有美洲大陸而已,關島就是關島,但是出了國才知道我搞錯了。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這件事吧?

這題不吐嘈我就跟横山裕姓(咦?好像也不錯…)(毆XDDD)
哪裡很多人不知道?!
我不信日本人的地理有差到這種地步!!
老實說這應該算常識吧,
因為我根本就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學到這個的
自然而然就會知道關島跟夏威夷是美國的啊!

現在好像有點能體會上週横山先生在レコメン說「關八有一半都是笨蛋」了。 
一定是因為自己笨就想尋求認同感,所以把其他人都拖下水…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