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剛好有在日本時間播的時候先聽到
邊聽邊嗨!
這集真的超可愛!
絕對可以列入本人的「聞くジャニ∞ BEST 3」裡面 (基於私心,BEST 3都有章大!XDDD)


這集太優,所以一定要好好翻一下
但是一些比較硬的段落我還是PASS了

分色也就免了,要不然等我分完,我大概就摔滑鼠了。XDDD

到今天還是沒找到定期供檔的低調
所以只好找了音質差的YOUTUBE來撐一下,
還好這集太可愛,很多日飯都有寫REPO,看著文字翻比較輕鬆一點。


這集的氣氛我大概翻不到3成出來
太可愛了!
大家一定要自己去聽一下!

放上YOUTUBE的這一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倉:大家晚安,我是関ジャニ的大倉忠義。
安:晚安~我是安田章大

倉:呀~開始了呢。
安:嗯,請多多指教。
倉:請多多指教。
安:多多指教,今天是由大倉來進行吧!(負責節目進行)
倉:由我來進行呢
安:最近迷上這種角色嗎?
倉:才不是迷上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機會增加了。
安:增加了?
倉:增加了,而且像這樣子的,陰謀?都嘛會發生在我身上
安:那個啊~
倉:上一集的時候,跟すばる君
安:嗯
倉:special week的時候,跟横山君還有村上君,那些哥哥組的,我一個人跟他們一起錄
安:啊,很辛苦耶。
倉:然後第一週的時候,我只是普通的講話就可以了。
安:嗯。
倉:第二週的時候就叫我「你來主持!」
安:果然叫你了?
倉:因為我最小嘛。
安:那你說什麼?
倉:就說好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安:哈哈哈~然後,你就主持了
倉:嗯,做了。
安:做了啊
倉:最初我也是在那邊說「我不要啦~」
安:嗯
倉:結果他們就問我「怎麼樣?」
安:嗯
倉:我說了「絶對不要,絕對不要!」之後
安:嗯
倉:結果工作人員就來了
安:嗯
倉:跟我說「你也看一下場面吧,那麼,大倉君,就你來吧。
安:啊哈(笑)、誰跟你說的?
倉:奥田さん。
安:奥田さん啊,他不是要你看場面哦,他只是單純想欺負你而已。
倉:就是說啊,還裝出調皮的臉在那邊笑。
安:吼,都已經是有小孩的人了說。
倉:哈哈哈~
安:我說的沒錯吧?
倉:對啊,這可不是勉強別人的時候啊,真的是…

BGM♪ Happy Birthday ~~~

安:唉呀!好像有什麼聲音?!
倉:啊~~~!!! 
安:哇哇哇~
倉:真的很感謝耶,還有蛋糕啊!
安:啊,放這首歌了~
倉: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
(看到蛋糕)
倉:欸~!!!!!!你們怎麼會知道?有去查我喜歡的蛋糕?不可能,沒人知道啊,欸~真的還假的!?欸~等一下!
(TENSION一下子飆超高!!)

(打開盒子確認裡面的蛋糕)
倉:哇啊~!!!等一下,這是我最愛的那個蛋糕耶!!
安:啊,這是很好吃的那個吧
倉:對!
安:工作人員知道這個耶
倉:那個,這個千層蛋糕呢,是那個哪裡的?HARBS的千層蛋糕。我們在演「DREAM BOY」的時候不是在梅コマ(大阪梅田コマ劇場)嗎?

(HARBS的網址:www.harbs.co.jp/harbs/

安:對,對

倉:那個時候都很期待吃到這個千層蛋糕
安:哈哈哈~
倉:要回去的時候一定會去買,哇,超開心的~
安:吃啊,吃啊,現在就吃。
倉:這個啊,昨天呢,是我的生日,516
安:嗯嗯
倉:等一下,真的好開心哦,有這個~!現在我要說的可能有點毒,但是從別的地方收到的蛋糕都比不上這個蛋糕呢!
安:哈哈哈~
倉:收到這一個最開心了,真的。
安:好好哦!
倉:那我要吃了哦
安:真好~我怎麼都沒有這種蛋糕…
倉:超好吃的!
安:喂!你也稍微理我一下,現在好像聚光燈都只打在你身上一樣…
倉:大概工作人員是想說「這一集是大倉跟YASU來錄,都不太會講話」所以才準備了蛋糕吧。
安:什麼?等一下等一下,我會講的啦!
倉:我吃了哦
(・・・・・吃蛋糕中)
倉:真的超好吃的!
安:啊~我也有吃過,真的很好吃。
倉:好好吃,好久沒吃了~
安:哇,好好吃的樣子,我也要吃,看起來好好吃…
倉:少在那邊說瞎話啦,而且我喜歡吃的東西才不會分你咧
安:哈哈哈~
倉:嘿嘿(笑)、我沒有溫柔到把喜歡的東西分給人吃
安:哈哈哈~
倉:真的超好吃的,很讚!真的很謝謝大家。
安:哇,這一集三十分鐘就錄這些就夠了啊,哈哈哈~
倉:我變成23歳了
安:抱負、請稍微講一下今後的抱負
倉:我會加油的。
安:太短了吧!
倉:哈哈哈
安:再多說一點
倉:抱負嗎?
安:嗯
倉:呀~該說什麼呢,23歳這年的我會出CD
安:等一下,大倉,用千層蛋糕來講,加千層蛋糕進去來講抱負。
倉:用千層蛋糕來講?
安:對
倉:用千層蛋糕…
安:你看千層蛋糕有「千」
倉:千啊
安:用千看看
倉:這個嘛,千層蛋糕不是像這樣一層一層疊起來的嗎?
安:對
倉:然後又很薄
安:對
倉:現在我會進行我的演藝事業,就像這薄薄的一層一層的餅皮,慢慢地堆疊起來,所以幾十年後我也會完成一個千層蛋糕,集結著所有的大成。
安:啊哈哈哈~真會講啊~你還真會說耶。
倉:所以
安:是
倉:今天為了這個
安:是
倉:今年也要
安:是
倉:在23歳的這年
安:是
倉:也要努力把…這一層好好地疊上去。
安:最後雖然稍後結巴了一下,但OK
倉:FUFUFU~(笑)

安:好,就這樣。
倉:謝謝大家
安:到結束為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M)

倉:請聽関ジャニ的「ワッハッハー」

ワッハッハー / 関ジャニ

倉:現在聽到的是関ジャニ的「ワッハッハー」

安:ワッハッハー啊,想快點出新單曲呢,大倉さん
倉:對啊,真的想。
安:現在「ワッハッハー」也很常被播吧
倉:一直都是播這首呢,現在也是,算是今年的第一張單曲嘛…咦??
安:哈哈哈~
倉:為什麼YASU吃了千層蛋糕?
安:我不知道哦,哈哈哈~
倉:我也太跳TONE了吧,哈哈哈~
安:超跳TONE的,完全沒有關係的兩件事。
倉:你剛剛有配合到我耶
安:配合到了
倉:ねぇ
安:ねぇ
倉:今天剛好是福岡公演吧
安:真的耶
倉:已經結束了
安:那這集很貼近現實耶
倉:對啊
安:這樣啊
倉:(邊吃蛋糕)之前啊,出了新單曲…「ワッハッハー」…
安:你給我等一下,你幹嘛邊吃邊講話啊,哈哈哈~
倉:哈哈哈
安:你以為你現在是在家裡邊看電視邊講話的那種感覺啊…
倉:就用這氣氛來主持嘛
安:那就用這種氣氛吧,太拘謹也很累
倉:好
安:ねぇ
倉:進廣告。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