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本網誌最尺度最寬的一篇了吧!
雖然在眾多J禁大老(←有這種頭銜嗎?)眼中這可能沒什麼
我真的還太淺啊!

因為最近心靈糧食極度缺乏
所以情不自禁截了圖…>///<


先從最小CASE的開始好了

是說在「ワッハッハー」的宣傳期上了一堆節目跟雜誌
雜誌其實我也沒收幾本
節目更是找不到
(我有的幾乎都是MARU,横山先生跟章大這三個人的搭配組合啊。)


所以這個倉安宣傳片段你看有多珍貴就好。

章大OKURA講一下WAHAHA必聽之處
沉默的SEXY PIG當然是詞窮啊!!!(毆)



皺著臉的OKURA好可愛!(我也不願用這麼膚淺的形容詞,但是我的手不自覺已打出那三個字。= =)





章大:「ないかい?!」
不愧是関西魂,佯裝跌倒渾然天成!XD





好喜歡OKURA講「言って」的那個口氣,還有表情,還有後面那顆愛心!



整段PR真的都是章大在講,
OKURA就負責深情守護(?)的角色就好了。


炙熱眼神太強烈,章大也不免瞇起眼。





看吧,就連製作單位也情不自禁為他們綁上(?)紅線!
(連後製都幫担做好的製作單位真的很貼心。)


後來講到「誰よりキミが好きだから」
OKURA沉默歸沉默,一發言就有爆點啊!
(就跟很經典的「ジャニ勉 男道 生SP」那集一樣,一語驚人!)

OKURA:「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相信大家各有理想中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小動物就是小動物,一逗就慌了!! XDDD
好可愛! (我的手已不受控制,「好可愛」這三個字只用了1.5秒的時間就打出來了… = =)




宣傳結尾是相親相愛,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合影!
好美好的畫面!
(要不是畫質太差有殘影,這張圖真的很PERFECT!)




心靈糧食當然不是這些就夠。
(我相信一旦踏進這個領域,胃口只會變得越來越大吧。)
(啊!忘了感恩一下,會有下面這段美好畫面要感謝mo的「互通有無」XDD)



我要是三生有幸,能看到生,我了無遺憾啊!!!



注意:
下面有閃光,要戴墨鏡的先STAND BY
怕來不及會被閃瞎的,先把你的可魯牽好。(好老梗哦我!)







美好到我快哭了!!(?)
現場的EIGHTER也太幸福了吧!!!(大吼)
我願意五年不中統一發票,請讓我這輩子也現場看看這種畫面吧!
(這畫面好像沒那麼廉價??)




就說胃口被養的越來越大…
而且我很怕下面的的圖被我寫的很下流。



嗚啊~~~~~
雖然以前爬一些EIGHTER網誌就有看過這限制級畫面的雜誌圖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哪一本?有人知道的嗎?)
但看到會動的就是不一樣啊!
震憾度外加興奮度 +200%!!!

還記得我剛變成EIGHTER不久時,看到那超激圖的震驚!
偶像可以這個樣子的嗎?
(後來我明白,EITO就是可以!XD)





這種畫面真的可以嗎?
アカン!アカン!我快不行了!(止鼻血ing)(就說我真的還很淺)




緩和一下心情,來張亂入的好了(也太亂入了吧)



章大,你的居身之所,是成員的胯下嗎???(XD)
下一秒,章大就會又被SUBARU的長裙「蓋布袋」了!
(我覺得章大其實都很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