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場刊跟購物袋時一整個嗨!
場刊真的很好看
每一張都很棒。
雖然價格跟一般雜誌比起來不可愛
可是一想到它是遠渡重洋而來
而且雜誌瘋、jmag、博客來都買不到
價值馬上翻了兩翻
(本來就不能跟那些一般雜誌比啊!


開始後悔沒買事務機了
要是我有一台掃描器那有多好…


就是這隻邪笑的小蜜蜂害得眾多eighter的財布哭餓。



黃澄澄的場刊。(左下有點折到了…

對了,這次的週邊真的是黃的很徹底。
如果我是個象迷,一定會嗨翻
尤其是購物袋,非常適合背著去看球
啦啦棒之類的東西應該都放的進去。
什麼時候才有綠色或是橘色當main color的goods啊?



看到這笑容會不自覺想跟著笑,這就是章大POWER!



雖然嘴角有點歪歪的,但這就是幸福的表情。MARU好癒療哦!



但是這肚子…ちょっと ヤバイ XDDD
我第一次做這種圖就做出這種東西,真的很對不起MARU。(很明顯地悔意不足XD)
這件星星褲跟MASSU weeeek打歌服是同一款?
也就是說是情侶裝囉?(自己已經認定是同一件的衝動女人)
但是這兩個人的組合沒有萌點,忘れよう~ (← 一整個不負責到極點)



這種金色內搭褲我想也只有章大敢穿…



OKURA拍這張的時候八成是在想拍完要吃什麼?
要不然就是剛吃完咖哩飯。
表情好溫柔又有滿足感!


還是要說一下,不覺得這褲子的緊身度也有點…ヤバイ嗎?XDD



這張拍的真好,好像男性雜誌裡的照片。


這張也很像,雖然横山先生被我拍壞就是了…



我真的很常被眼神無神的横山先生電到
他放空似乎更有魅力…不對!不能用「更有」,講的好像他本來就很有魅力(XD),應該用「比較有魅力」(這樣好多了,我果然是得了一天不毒舌横山先生會不對勁的病。)



這張驚不驚人!?
這是HINA的腰!!
看到這張時不自覺叫了一聲「GOSH!」
(遇到突發狀況會爆出関西弁的症頭昨天居然沒發生)
這張是跨頁的
上頁是HINA的臉
但這腰太驚人,我只好FOCUS在此
嘖嘖嘖,曲線真的很漂亮!


第二彈週邊要入手還不知道要等多久,而且一整個還是個未知數
ちょっと 心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