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八似乎陷於低氣壓裡。
聽聽吵死人的RECO來轉換氣氛吧XD
聽到全員集合開場的自我介紹就會咧嘴笑,好像變成我的習慣了。
我昨天發現我嘴都快裂到耳朵邊了,著實嚇了一跳XD

 

 


2005.05.12這集是偽全員集合(UCHI那時開刀住院)
開場有說七個人一起去看了UCHI,他還滿有精神的,
大家一起去看他讓他很感動,還快哭了。
横山先生說本來還想說大家一起去探病,UCHI可能會害羞,
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現場最害羞的人變成亮先生。

横「你幹嘛害羞啊!?」
亮「欸!?看到在睡覺的UCHI就覺得有點害羞。而且他後來不是快哭了嗎?看到他那樣我也想哭了,所以就不太敢看他的臉。」

 

 
(這段真的嗨到有點吵,請注意音量XD)
那天的あるなし大辞典題目是:「可以在可能被人看見的地方接吻嗎?」
横山先生先讓大家回答這個問題,
全部只有SUBARU說可以!(XD)

接著就是問大家理想的接吻情境,
我想這段對於有在寫文的大王們可能有參考價值?(雖然是4年多前的節目了。而且強者應該早就掌握到了XD)

横「你們理想的接吻地點是哪裡?HINA你是哪裡?」
雛「我應該是家裡吧?」
丸「家裡!!?」
横「錦戸呢?」
亮「我是被窩裡面」
眾「哈哈哈~啊~」(開始嗨了XD)
丸「亮ちゃん你在說什麼啊!?(笑)」
横「經紀人不在就整個放很開了(笑)」
雛「YASU呢?」
安「我是下著雪的滑雪場」
雛「MARU呢?」
丸「我是摩天輪的最頂端(笑)」
雛「那大倉呢?」
倉「風景漂亮的地方」
雛「SUBARU呢?」
昴「我是公共廁所耶!」
眾「哈哈哈~~~」
丸「有危險的味道耶!」
雛「YOKO呢?」
横「我早就想好了,淀川」
眾「為什麼啦~(笑)」
横「就是淀川的堤防啊!在夕陽西沉的時候…」
雛「夕陽哪裡都有吧!?」
横「不是啦!我常去的…」
雛「有常去的點哦!?在那裡有親過哦!?」
横「不是啦,我都帶狗去那裡散步,然後就想說以後一定要帶女朋友來這邊」
雛「原來如此,以後想在那邊接吻啊」
横「對啊,那種吻還帶著『雖然太陽下沉了,但是我們的愛是不會下沉的哦~』這樣的感覺(笑)」
雛「哪會那麼順利啊!?」
横「說一下自己的夢想是不行哦!?」

 

我真的覺得公共廁所太SUBARU了!XD(←請不要叫我解釋,謝謝)
然後横山先生應該也是有妄想的習慣,好貼近人心的偶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