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翻譯真的很不即時,我入手船版也已經一兩個禮拜了,
昨天才認真的看了一下SUBARU的專訪(汗)
有一段真的讓我笑出聲了XD
SUBARU好可愛啊~

 

 

BIDAN.jpg

 

現在的髮型是隨性留的嗎?
「不是刻意留長的,就是自己就變…長…了…。有一次我不經意嚷著『剪掉好了』,錦戸さん聽到就很生氣的對我說『すばるくん絕對比較適合長髮啦,不淮剪哦!』所以我就留長了。呀~這個時期還留這麼長真虧我受得了。幾年前也有把頭髮留到這個長度,我還記得那時是因為拉麵而剪的。當時我戴著帽子吃拉麵吃到很熱,就把帽子脫掉,拿橡皮筋把頭髮綁起來,突然間我對於這樣做的自己感到很火大,『我在幹嘛啊!?』然後隔天就去把頭髮剪掉了。今年我接受了錦戸さん的意見,所以就讓自己儘量不要踏進拉麵店(笑)。不過,其實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是想一直保持光頭的…」

 

刻意不進拉麵店的SUBARU實在是讓我大笑XD
這個發想就是很可愛啊~
說起來SUBARU長髮的印象真的很強,
不管是放下來,綁丸子頭,公主頭都很好看!(←天生麗質怎樣都好看啦!)
短髮有時候也會覺得很逆生長。
不過光頭SUBARU實在是太難想像了!XD

 

翻譯有誤請不吝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