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的很有趣,只不過我現在還是處於火氣很大的狀態…(苦笑)

我只想說:
横山裕,請繼續加油!我支持你!XD



昨天只有三十分鐘,
不過平時全國ZONE才能聽到レコメン的那些地區倒是能聽到一個小時版的。
據說一個小時版的開頭是以横山先生說他沒穿內褲開始的!XD 
我還沒去找詳細的REPO。
有找到的朋友歡迎補充^^



横「你們8/8做了什麼?関ジャニ∞日」
丸「做了什麼啊?我們有在一起嗎?」
雛「8/8做了什麼啊~」
雛「…做了什麼呢…」
横「你們也太沒有自覺了吧!很差勁耶!像我就會記得,我可是有好好的過這一個特別的日子!」
丸「有好好的過?」
横「嗯,因為是関ジャニ∞日,所以我去看了牙醫!」 (日文的「八」跟「牙」音近)
丸「哈哈哈~~~」
雛「明明就只是剛好而已」(笑)
 「我8/8到底做了什麼啊?」
横「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你們兩個的行程」
丸「我們有在一起嗎?」
横「我一定沒有跟你們在一起的!」
雛「應該沒有在一起吧?」
横「你們最近真的很常在一起耶!」
  .
  .
  .
横「8/8就上週主持完 レコメン的隔天啊」
雛「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横「你們兩個應該在一起吧!你們最近不是都一起?還一起過夜…」
雛「嗯…有一起去旅行」
横「你們最近是怎樣?!」
丸「8/8嘛…」
横「你們最近到底是怎樣?!」 (←進入逼問MODE!)
丸「啊!8/8我們一起去洗了溶岩浴!」
雛「晚上?」
丸「嗯…晚上…」
雛「星期五的晚上嘛!對對對,那天我一個人一直待在飯店」
横「主持完レコメン之後?」
雛「那天晚上主持完就回飯店,然後我就一直在看Michael Jordan的DVD」
横「Michael Jordan?」
雛「嗯,籃球的」
横「怎麼會在看那個?」
雛「就在講他以前的事蹟之類的…」
横「你們兩個一起看?」
雛「我一個人看,然後晚上才一起。我們連吃飯也沒有一起,我是一個人去吃的」
横「這是怎樣?明明就都吃飽了,還約一起見面?」
丸「嗯…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掛念著他吧…」
雛「哈哈哈~人家會覺得你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所以你講話可以注意一點嗎?」(笑)
横「你們真的…是怎樣?」
 「昨天回家的時候跟MARU聊了很多,而且聊的很起勁。然後我就說『你們(跟HINA)最近真的很常在一起耶!』他就回說『真的真的,最近真的很常在一起,好像有點像男女朋友的感覺…」
雛「哈哈哈~~屁啦!!」
丸「他講的一副很平常的樣子」
雛「最好是這樣啦!(笑)不過他這傢伙真的是怪怪的」
 「像是他跟YOKO去吃飯的時候啊,我跟別的朋友有約,結果這傢伙居然特地來問我『信ちゃん,我可以跟ヨコちょ去吃飯嗎?』我就回答『你自己愛去就去啊,幹嘛問我!!』」(笑)
横「你到底是怎樣?」
丸「欸?!」
横「是怎樣?」
丸「我?!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沒有什麼變化…是怎樣呢…?」
横「說真的,這跟節目沒關係,雖然問了會有點可怕,但我可以問一下嗎?」
丸「嗯」
横「你有雞●嗎?」
丸「哈哈哈~~有!」
雛「哈哈哈~」
横「因為我最近都沒看到,以前去泡澡很常看到的,最近…還在嗎?」
丸「在!」
横「雖然現在看過去是褲子,不過有稍稍隆起,讓我小安心了一下」
丸「真的還在」
横「我最近真的有點擔心耶!」
丸「我有時也會約你吃飯啊!」
横「不是不是,不是有沒有約我的問題」
 「你跟HINA一起都聊些什麼?一起洗了溶岩浴,按摩也是在一起吧?」
雛「我們是一起去,不過進去就個別行動了」
横「不過個別行動是故意吧?畢竟一直一起的話會膩,所以才故意分開個一個小時…」
丸「我也不知道耶,是信ちゃん說要分開的」
横「這就是要讓你焦躁不安啊!按摩的時候不在一起,但是結束之後再見面會有一種感動吧~『啊~~我跟ヒナちゃん在一起耶!』的那種感覺」
丸「啊~在那之後一起去吃東西的時候確實是…」
雛「你是白痴哦!!」
横「那就是村上魔力!」
丸「我今天要來レコメン也是跟我說不用來了」
雛「是他自己一直說要來要來,我就跟他說『夠了』這樣而已啊…」
丸「不過我說跟朋友的約取消了的確是騙你的,如果不編一個理由的話,會被識破的嘛!(笑)不過我們最近真的很常在一起耶!」
横「你們沒有同睡在一張床吧?」
雛「沒有啦!」
横「真的嗎?那會餵對方嗎? (あーんとかしてる)
雛「誰會餵啊?!!」
横「你怎麼好像…」(笑)
雛「你也好好澄清一下啦!」
丸「沒有餵對方,但是以後會不會不知道…」
雛「不要亂加但書啦!就是因為你講了這些才會變這麼奇怪的啦!」
丸「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啦~就只是哥兒們之間的…」
横「你幹嘛偷笑?!你自己都笑出來了!」(笑)
雛「我們不是很常去旅行嗎?然後…」
横「你們飯店的房間是同一間嗎?」
雛「不同間」
横「真的嗎?」
雛「嗯。啊,不過去沖繩的時候是住同一間」
横「沖繩是同一間?」
雛「嗯,不過床是分開的」
横「為什麼其他的時候是不同間,就只有沖繩的晚上安排要睡同間?」
丸「不是不是…」
雛「沖繩那次是只剩一個房間」
横「這是你們事先想好的理由吧」
丸「沒有沒有」
横「打算我問起的時候要用來應付我的吧…」 (←横山先生,您是有被害妄想症嗎?XD)
丸「不是不是」
横「你們是特地安排的吧?」
丸「不是啦,沖繩那次是…」
横「是想讓炎熱的夏天點燃你們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翻成「情慾高漲」,因為原文一直給我這個感覺,但翻成那樣好像又太過了!XDD)
丸「確實沖繩是很熱」
横「對吧?然後就讓你們燃燒起來…」
丸「沒有啦,雖然太陽的確是很近…」
横「沒錯吧…你們兩個就嗨起來,像是『沖縄で~!沖縄で~!』的那種感覺。」 (←這句我不會翻,想不出怎麼翻出那個語感)
雛「你是白痴哦!」(笑)
丸「你也太會想像了吧!」
雛「去沖縄的時候沒有訂房,所以才臨時找地方住」
丸「真的是像商務旅館那樣的地方,一晚四千左右。」
雛「嗯,房間真的很小」
横「很小!?哦~~」(←莫名嗨起來是怎樣?!)
雛「還有沙發也是很舊,床也是,光是放行李上去就吱吱叫了」
横「所以那晚床也壞了吧?!」
雛「哈哈哈~」
丸「又沒有那麼胖!也沒在上面做什麼事…」
横「做了嗎?」
丸「欸?」
横「做了嗎?你們兩個」
丸「我們兩個做了很多事哦!」
横「哦~~~承認了吧!」
丸「才沒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