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很不穩,所以這集會翻少一點。(←翻完之後再回來看…有嗎?!)
拜託我的電腦不要再嚇我了!
我硬碟裡的東西全都還沒備份耶!!


OPENING之横雛泡了美人湯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上週不是在討論村上信五要不要去BBQ嗎?你說!!」
雛「說出來比較好嗎?居然,村上信五,沒有去BBQ!!」
(拍手) (還拍什麼手!這明明就是個無限大的殘念
横「我想說大概有八九成的機率你會來的,結果你居然不來…嚇死我了!」
雛「哈哈哈~~」
横「最後就我跟SUBARU、MARU,還有我弟弟一起去了。很好玩哦!有抒解了壓力的感覺。」
  .
  .
  .
(聊去鹿兒島LIVE的事)
成員們(放送日的)昨天去了很好吃的「塩ちゃんこ」(料理東西軍好像是翻「相撲火鍋」?)
店面是很小又老舊的一般住家,但是塩ちゃんこ真的很好吃,成員大家都吃的一滴不剩。

横「昨天住的飯店也是很棒,有溫泉也有三溫暖」
雛「泡的很舒服啊~今天早上也去泡了」
横「溫泉不是會寫一些功效嗎?我們泡的那個溫泉叫做『美人湯』,看了一下功效,上面寫著『能讓肌膚光滑』,然後HINA就被這一點功效吸引了,把自己的痘痘用美人湯輕輕的拍了幾下(笑)」
雛「不能太刺激」
横「不能太刺激,所以就輕輕的「ちょんちょん」的拍了幾下…我看你這樣,忽然覺得有點可悲!」
雛「為什麼?哪會?」
横「那時是我跟村上去泡,聊了一下就聊到,我洗三溫暖的時候都會先讓汗跟油脂一起排出來,然後再用冷水收縮毛孔,這樣皮膚會變好。結果聽到這些的村上,手腳有夠快的!馬上就跑進去三溫暖!」
雛「哈哈~」
横「後來SUBAUR跟YASU也來泡美人湯,我就跟他們說因為我的一番話,HINA馬上就跑去三溫暖了。結果轉頭一看,他居然在三溫暖裡面健身!!這傢伙真的是很討厭浪費時間耶!」
雛「哈哈哈~」
横「後來就有別的男性遊客來了,有一種好像認出我們,但又不會來跟我們搭話的那種感覺。有幾個小男生就一直朝三溫暖這邊偷看,結果這傢伙突然站起來,故意把自己的Jr.現給人家看!」 (  )
雛「有有!」(笑)
横「不過我們沒有聽到那些男生講什麼,因為我們在裡面。這傢伙就一直講『怎樣?想看哦!看啊~』看到他這樣,我真的覺得他是笨蛋,居然一直讓人家看!」
 「洗完三溫暖,流了汗排出油脂之後,就說要去泡冷水。一般不是都很快的就跳下去嗎?洗臉也是很大力的潑水在洗,但是他啊,又小心翼翼的把冷水輕輕的拍在痘痘上(笑)」
雛「因為不能太過刺激!皮膚也會嚇到啊!」
横「哈哈~我在旁邊看的都可悲起來了!」
雛「這一點也不奇怪啊!這是在保養耶!如果不小心讓痘痘變更大不是更糟嗎?」
横「那你現在皮膚的狀況好嗎?」
雛「超好的!」
 「今天也是泡了溫泉,洗了三溫暖,也有照YOKO說的用冷水縮毛孔,但是來廣播之前有雜誌的採訪,上了粉底再卸掉之後,又變的紅通通的了!」

横「卸完妝的那瞬間,化妝師馬上就笑出來了!」
雛「真的是很過份耶!」
横「笑到快流眼淚了!」
雛「今天上妝之前皮膚狀況真的很好的!都是那個粉底害的啦!」
横「這一個星期也發生了好多事呢」
雛「很開心,只不過我有一直叫人家看我嗎?」(笑)
横「真的有!」
雛「完全不記得了…」
横「你是怎樣?很有自信嗎?」(笑)
雛「怎麼可能會沒有自信!某種程度上…」
横「十點多就開始開黃腔了耶!」
雛「真的耶,不過沒差啦!」
 「因為是他們先一直看的,如果不給他們看的話,他們反而會看的更兇,所以先發制人比較好!」

横「確實你這樣做之後,那些男生就嚇到了!」
雛「你看吧,就不會再看這邊了吧!」

我腦中的HINA的「呵護痘痘」畫面讓我大笑了!XD
還有「先發制人露鳥戰術」也是!
太有畫面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横山先生這麼細心的觀察!
請繼續努力,謝謝!XD


GIRL'S RANKING
(聊到浴衣)
横「你會覺得浴衣很可愛嗎?」
雛「並不會!」
横「我也是這麼覺得,我看到浴衣不會有任何感覺耶!」
雛「雖然我們可能不能講出這種話(浴衣不可愛)就是了…」
横「這也沒辦法啊!」
雛「對啊,如果在這邊說謊了,那一輩子就都得說謊了。」
横「不過等到上了年紀可能就會覺得浴衣可愛了吧!」
雛「可能吧」
横「像是體育服(日本女生穿的超短體育褲)也是上了年紀才覺得可愛的吧?」
雛「哈哈~」
横「不是嗎?大叔們不是都覺得很可愛嗎?」
雛「是因為很久沒看到了,所以覺得很懷念吧?」
横「不是這樣子吧?」(問旁邊的ガイさん)
雛「幹嘛弄的ガイさん好像很喜歡的樣子?」(笑)
横「他是很喜歡啊!去他家就知道了,有很多那種的錄影帶!」
雛「那就是喜歡了!」
横「一定喜歡的啊!」
  .
  .
  .
横「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雛「旗袍!」(節目裡是講チャイナ(CHINA),指的應該是チャイナ服(旗袍)吧!)
横「旗袍?!怎麼會是旗袍?」
雛「比起浴衣,旗袍好多了!」
横「是嗎?」
雛「旗袍很能展現身體的線條的啊!穿起來好看的人,就會覺得『身材真好!』那個很貼身耶!而且材質也不是說太亮晶晶,所以也不會讓人家想歪啊!」
横「你在講出『貼身』這兩個字的那一刻就已經想歪了吧!」
雛「那你呢?」
横「OL」
雛「你想的更歪吧你!」
横「才沒有咧!那種幹練的感覺很好啊!」
雛「怎樣?還要戴眼鏡嗎?」
横「白襯衫很好看,然後再穿上西裝外套。下面穿的怎樣都無所謂(裙子長度OR褲子),但上半身最好能貼身一點!」
雛「你看!!」(笑)
横「如果再戴上眼鏡就更好囉~」
雛「眼鏡要有鋉子嗎?」
横「不用,那太多餘了!」
 「然後再像安藤優子さん(資深女主播)那樣,不扣上面那兩顆扭扣,這樣就很吸引人了!」
雛「這我能理解,的確是把浴衣好上很多。」
横「怎麼會聊到這裡來?」
雛「真的是!從十點開始就這樣…真的是很抱歉!」

所以横担跟雛担去看控要穿套裝跟旗袍?!(也太麻煩~套裝會熱死,旗袍會羞死吧…XD)
不過說實在的,套裝跟旗袍要穿的好看真的都要身材很好!(低頭看看自己…無理T_T)


∞の日なのに…オフ!
横「明天是八月八號?」
雛「對啊!」
横「那為什麼不在這一天辦LIVE呢?明明有這麼多LIVE的!」
 「我就老實說吧!我明天是放假耶!」
雛「哈哈~」
横「為什麼不辦LIVE?」
雛「為什麼啊~」
横「我明天一早要去看牙醫,再來是去美容院,接著要去買衣服!」
 「我要買八件衣服!」
雛「哈哈哈~」
横「難得嘛~就這麼決定了!」


横:嫌いじゃないからな~
横「BBQ跟鹿兒島去吃飯的照片也會放在TV GUIDE上哦!不過鹿兒島的那張大家都拍到了,就你沒入鏡!」
雛「為什麼?」
横「你坐在錦戶後面被擋到了」
雛「你多努力一點,換個角度就會拍到了啊!」
横「只有你很剛好的沒被拍到」
雛「欸?!只有我?」
横「就只有你…哈哈哈~對不起,這個要跟你道個歉」
雛「你多注意一點的話總有一張會拍到吧!」
横「對不起!真的沒拍到你!」
雛「只有我被你討厭了嗎?」
横「所以如果今天在這裡不講出來的話,大家說不定就真的會這麼認為…」
雛「那你現在講清楚吧!」
横「我不是討厭你哦!」
雛「哈哈哈~」
 
 (HINA在看YOKO放在TV GUIDE的照片)
雛「在房間的這張是你弟弟拍的嗎?」
横「是用腳架啦!右邊不是有寫嗎?」(不耐)
雛「啊~真的耶!那個腳架現在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嗎?」
横「對啊,之前放在車上然後就不見了」
雛「真可惜」
横「1,280元耶!」
雛「再買一個不就好了?」
横「你不要什麼都想用錢來解決啦!!渾蛋!!!」(怒)
雛「再買一個就好了啊!」
横「認真找的話就找到了啦!」
雛「你完全都沒拍過我嘛!真是的…」
横「跟你說實話吧!」
雛「嗯」
横「你不喜歡被拍到素顏吧?」
雛「這倒也是!」
横「你不想看到素顏的照片吧?」
雛「你就找我皮膚好的時候來拍啊!」
横「你根本就沒有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啊!!」(笑)
雛「沒有啊~」
横「你自己看你隔頁的照片!臉頰也太光滑了吧!」
雛「那是因為那天狀況很好啊~絕好調呢!」
横「屁啦!你的照片都要修很久,你知道嗎?!」
雛「TV GUIDE才不會做這種事咧!你這個渾蛋!」
 

不知道17-2=15的話才更是令人震驚!
横「SEVENTEEN雜誌票選『最喜歡的廣播節目』,レコメン是第三名耶!」
雛「唉呀!真令人高興」(拍手)
横「有這麼多廣播節目耶!而且傑尼斯裡也這麼多人在主持廣播,而這個節目是第三名!」
雛「真的嗎?在這麼年輕的世代的心目中我們是第三名?」
横「第一名跟第二名不知道是誰,但是我們是第三名」
雛「SEVENTEEN耶…」
横「SEVENTEEN日文是17耶,減掉2是15耶!」
雛「我知道啦!」
横「你知道啊?」
雛「知道啦!」
横「還滿厲害的嘛你!我以為你不知道的…」
雛「謝謝!」(笑)

↑是有沒有這麼愛裝傻跟一搭一唱?!XDD
 
 

好溫馨的男塾
(打進來的男飯是一個丸担。而且還跟他的EIGHTER老婆特地選在8/8入籍,
 於是YOKO特地求證於他老婆。)

横「サキコさん跟老公來看演唱會的時候,老公一點也不覺得不耐煩?」
飯「不會,他也一起拿著扇子,跟我一起應援」
雛「真是個好老公!」
横「拿著MARU的扇子?」
飯「對」(笑)
横「那你是拿著誰的扇子呢?」
飯「SUBARU君的」
横「為什麼都不會出現我們的名字?」
雛「這也沒辦法啊!」(←這句的語氣有夠無奈!XD)
飯「不過跟我們一起去的朋友是横山君的大FAN哦!」
横「這你要先講嘛!」
雛「常常我們兩個都會遇到『不過…』的這種狀況…」
横「你朋友有好好的拿著扇子嗎?」
飯「有,他拿著自己做的扇子,横山君還跟他揮手了!」
横「對吧~我都會揮手的!可以再說一次嗎?說我有揮手…」(←這個人是有多想提升自己的好感度!XD)
飯「有跟他揮了手!」
雛「(對YOKO說)你這只是讓自己更難堪而已啦!」(笑)
  .
  .
  .
(電話回到男飯)
飯「婚禮時的ENDING VEDIO也用了『あの言葉に』這首歌」
横「我們這次在靜岡的LIVE有唱耶!」 (這對EIGHTER夫婦剛好有去看靜岡LIVE)
飯「真的是很感動,我老婆也哭了!」
雛「那首歌我一直彈錯耶!對不起!」
横「我打的是ボンゴ想出錯還沒辦法咧!」
雛「哈哈~無論何時都是一百分的演出!」
横「我也想說一次『我彈錯了~』啊!」
雛「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是很有綠耶!」
横「你們那時可以叫我們講些祝賀的話啊,最近還滿常講的!」
 「如果你叫我們去喝喜酒的話,我們也會去啊!」
飯「…真的嗎?那我們再辦一次好了!」
横「辦啊辦啊,只不過要請村上去的話大概要花五百萬!」(←這句動詞沒聽懂,但我猜大概是這個意思?)
雛「哈哈哈~最好是這樣!」

聽了這段男塾真的感覺好溫馨!
好幸福的飯哦~
有個EIGHTER老公(老公還會拿著丸扇,感覺很妙!XD)
婚禮還放了EITO的歌!
這應該是全EIGHTER的終極願望吧!!
い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