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很火大,雖然已經過了六個小時了。



我火的不是中華隊,不是再見失誤,不是全部都是結果論的爛調度。
讓我火的是無腦媒體。

雖然無腦新聞台的腦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一直以來我也是笑一笑就算了,但是今天真的讓我很火大。
(不是我自己犯賤去轉來看,而是我家老爸吃飯好像一定得配著會讓人消化不良的新聞台才吃的下飯的樣子。)

什麼叫作「球迷的怒吼」?!
那些是哪門子的球迷?!叫他們鄉民還太恭維!
明明就是一堆唯恐天下不亂的嘴砲王!!

把PTT的不負責發言剪一剪就能代表球迷的意見?
拍一拍MSN上的暱稱跟降半旗的顯示圖片就能呈現出球迷的失望跟痛心?
最好新聞是有這麼好跑啦!

這樣的無腦新聞台有什麼權利公審中華隊?!

「不該貪的錢,貪了!不該輸的球,輸了!」
媽的,看到這標題就不爽!
對仗還對的真漂亮啊!(咬牙切齒)


看到那些說今天是「國殤日」「國恥日」的人也是讓我一肚子火!
敢問這些人有多少是真正的棒球迷?
一日球迷沒有資格說國恥這兩個字!

平常完全不看棒球,不關心職棒,從來也搞不清楚中職有哪六隊,
最耳熟能詳的棒球員是王建民,雖然可能連王建民是台南人都不知道…
看到有人在看中職就先酸再說,講中職不講到假球可能會死。
人云亦云,從來都沒去了解過就在那邊大放厥辭,
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今天的結果是國恥?!

既然沒對棒球投入過心思,沒為棒球花過門票錢跟力氣進場加油
又何苦要去無中生有然後還去共同承擔那所謂的「國恥」?
再說你們從來就沒以它為榮過,何來的恥?!


火大,真的。



最後我要來coming out!
我是獅迷。
歡迎來認親!XDD
(雖然我不期待統一7-11獅的人氣就是了,除非OPEN醬騙了很多人氣…)(毆)
(要不然開放中職球迷來認親好了!XD)


當了五年的獅迷,
雖然去年因為準備考試,沒怎麼看獅子軍的比賽,
然後還被我媽說了「統一獅好可憐哦~被你拋棄了!」等風涼話…
可是我還是獅迷啊!
獅板仍然是PTT我的最愛裡的第一個板,
我每天也還是拿著統一獅的杯子在喝茶(←明明就只是因為好用!XD)
所以,媽媽,你誤會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