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我真的對溫柔男子很沒輒。

 

 

 

 

昨天在看ビューティー・コロシアム 女性芸能人真剣ダイエットSP3的時候,
主持人名倉潤さん的一個小舉動讓我對他加分加到爆了!!

這個sp是追蹤女藝人減肥過程的企劃。
(是真的有胖的藝人,不是看起來很瘦還硬要減的那種)

歌劇歌手中島啟江さん要站上體重計時,因為行動比較不方便,
名倉桑就去扶她。
要下來的時候,怕她踩到裙腳,還幫她拉高!!
有夠體貼!!!

[FLC]_T_Tue_カスペ!ビューティー コロシアム女性芸能人 Apr 6[(114275)00-04-04].JPG

昨天看祕密嵐最新的sp時,
紳助桑也有說到演藝圈不會外遇的人只有名倉桑!!
(題外話:沒想到我能把紳助桑那段撐完XD||| 其實我對紳助桑有點小苦手…)
剛要找名倉桑的照片才看到,
對吼~
他老婆就是渡辺満里奈啊!!(我居然沒想到!!)
jj.bmp

j.bmp

是說名倉桑應該是日本演藝圈泰國人キャラ的始祖吧?
(錦戸先生的師傅!?(毆))
超常被虧是泰國人的XD
而且名倉桑也會說他自己是日泰混血,還自己取了個泰國名字,不時就會落幾句偽泰文XD

 

渡辺直美(和製碧昂絲)也有參加減肥
(她根本就是固定班底,參加第三次了XD)

看了她那段真的會覺得她很得前輩疼。

[FLC]_T_Tue_カスペ!ビューティー コロシアム女性芸能人 Apr 6[(135245)00-06-25].JPG [FLC]_T_Tue_カスペ!ビューティー コロシアム女性芸能人 Apr 6[(139909)00-07-34].JPG


[FLC]_T_Tue_カスペ!ビューティー コロシアム女性芸能人 Apr 6[(143669)00-08-37].JPG [FLC]_T_Tue_カスペ!ビューティー コロシアム女性芸能人 Apr 6[(144219)00-09-13].JPG
影片有出現的前輩都直接叫她下面的名字「直美」

吉村前輩來她家的感覺有夠自然!(是說她家還是很亂耶!!!= =)
還一起跟著吃減肥餐是怎樣!?XD
不過她本來就吃的不錯,都一直吃魚!

因為一直沒明顯瘦下來,就出賣前輩,跟工作人員說都是吉村前輩塞零食給她吃。
前輩只擔心會被製作單位討厭,沒發飆(鏡頭前啦XD)
就帶著她去慢跑跟跳繩。
讓真正的supporter井戸田(安達祐實前夫)都吃醋了XD

是說渡辺直美的成果沒有瘦很多,還是要繼續減,
下一彈還是會再看到她吧XD


昨天看完這個節目真的超想減肥的!
但我以為我的體重大概還有KEEP住…
沒想到今天早上量了體重整個晴天霹靂啊!!!
我已經來到我人生的MAX了
整個把我嚇醒了!!

不減不行了…(無法公開體重就是真胖的證據!!)
再放縱下去我會開始自我嫌惡
要來好好擬一下計劃才行…
(這個SP用的方法對我而言都不是很想試,因為都是某餐固定吃一種東西的模式,
 我還是實實在在的控制熱量+運動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