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越來越期待横山戀愛大師的單元了,
他認真到好有說服力!
想當初2%的時候,我還說他的數據不知道哪來的X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今天現場來了一位特別來賓,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滝沢秀明」
横山先生開場就把之前光一前輩來RECO時把門關上再撞上去的糗事拿出來講,
他之前說他會講這件事講三年,看來應該是認真的XD


GIRL'S RANKING
「秋天想吃的東西」
五位:葡萄
四位:栗子
三位:梨子
二位:烤地瓜
一位:秋刀魚

三人基本上都還滿少吃水果的,
但是横山先生說他早上會打奇異果汁來喝(不是每天)
因為是易胖體質,早上會喝果汁當早餐。
(順道一提:黃金奇異果跟可爾必思打在一起很好喝哦!)

TAKKI說横山先生真的廋很多,
但横山先生說他復胖了一公斤。
體重最高峰的時候還比現在多八公斤,
那時都一直嚷著要吃甜食(XD)

横山先生,早餐真的很重要,請你好好吃吧!
西洋有句諺語說「早餐吃的像國王,中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

據說這樣才是健康法則哦。

 

後面聊到TAKKI都去什麼店吃飯,
TAKKI說他喜歡吃肉,迴轉壽司也會去,
最喜歡平價大眾餐廳。
高檔時髦的餐廳反而不會去。
横「你反而都去時髦的店對吧?」
雛「以前都去那種餐廳」
横「現在不去了嗎?」
雛「也不是說不想去了,就都沒去而已」
HINA說以前TAKKI有帶他去吃過義大利菜,
但TAKKI說那是剛好他朋友在那邊工作所以才會去。
横「你都吃PASTA配紅酒對吧?」
雛「對啊,會喝紅酒」
「欸~!?你跟紅酒不搭啦」
横「對啊,我也都這樣跟他說,還叫他去喝ホッピーHoppy)」
(HOPPY開始販賣的當時(1948年)啤酒在日本算是很高貴的東西,HOPPY類似啤酒的口感便大受歡迎。其實它只是一種軟性飲料,酒精成份不到1%,所以不算是酒。)
雛「哈哈哈~幹嘛要回到昭和時代啊!?」

横「這傢伙每次講他喜歡吃PASTA,都會讓我很火大」
「PASTA也還好啦」
横「才不好咧!」
雛「那你就知道California roll(加州卷)?」(←捲舌捲超重!XD)
横「明明以前都說喜歡烏龍麵的!賺錢之後就變成都吃PASTA,還喝紅酒,你的轉變也太明顯了吧!(笑)」

TAKKI跟HINA都覺得YOKO應該知道很多好吃的餐廳。
横「可是我最近都沒有吃外面耶,都自己煮。」
雛「你自己煮?」
横「我弟來的時候就會叫他煮」
雛「那就不是你自己煮啊!」
横「我是沒煮」
 「我會叫我弟煮火鍋」
雛「前陣子我們在路上遇到了吧?」
横「對啊」
雛「我還是第一次跟你在路上碰到耶,嚇死我了!」
横「我也超火大的好不好!那天我跟MARU在跑DVD的宣傳,然後經紀人就打電話給我,還一直呵呵呵的笑,問他幹嘛笑的那麼怪異,他就說『村上君在問渋谷有沒有好吃的聖代店』聽到這個真的讓我有夠煩的(笑)那天我剛好跟我弟約在渋谷要去買東西,去之前就跟MARU開玩笑的說,如果在渋谷遇到HINA那實在是很衰,沒想到到渋谷我弟就「哦!」了一聲,這個人也用超大的聲音「哇啊~~~』在那邊叫,居然就在渋谷遇到!遇到雖然是很嗨,但是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馬上就說『那我走了~』」
 「你應該不知道之後還發生了一件事吧?」
雛「什麼?」
横「你還記得我們遇到的那家店嗎?你三四個小時後不是有再進去嗎?我也是又去了那家店,看到你在裡面,覺得很害羞,所以我就逃走了!」
雛「真的還假的!?哈哈哈~」
横「實在是嚇死我了!」

横雛相遇的那家店是一家服飾店,横山先生跟弟弟應該本來就是要去那家店買衣服,但是第一次遇到HINA的時候,HINA也是要去那家店,所以横山先生就想說等一下再來好了,沒想到三四個小時之後,HINA也又去了那家店!XD
HINA去那家店是要買朋友的結婚禮物,聖代也是朋友想吃,而HINA不知道哪裡好吃,所以才會問人。

這兩個人也太有默契了!
買東西的店一樣也就算了,還兩次都挑在同一個時間!XD

 

TAKKI說他以前很討厭演時代劇,但是演了之後就漸漸喜歡上了。
横「你有不擅長的東西嗎?」
雛「嗯…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唱歌吧?」
横「這我本來就知道了啊」(我就愛賤嘴横山XD)
「這時候應該是要回『沒有這回事!』吧?」
横「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不能馬上說出來呢?還要講什麼『硬要說的話』,你明明就有很多不擅長的項目啊!」
雛「哪有!?」
横「你還真敢講耶!」
「那YOKO不擅長什麼?」
横「我啊,最近真的變得無法相信人了!錄音的時候,製作人跟工作人員明明都一直稱讚我的,為什麼我沒有半句SOLO啊!?(怒)」
這個抱怨横山先生之前也講過了XD
就是有時歌曲中的某句,製作人會說還沒決定要讓誰唱,所以會讓大家試唱看看,
但是最後的結果幾乎都是SUBARU,亮,或是大倉唱。
横「如果最後是HINA來唱我還比較高興咧!會覺得那不是內定的!」
 「內定對我而言是沒關係,但是沒有必要還辦一個小甄選啊!把我那緊張期待的心情還來啦!」
雛「緊張期待也沒什麼不好啊?」
横「才不要咧!」
「哪時真的抓到機會也說不定啊?」
横「不!我絕對沒有機會的!」
雛「是嗎?我可是常常都在挑戰耶!」
横「你啊!有自知之明一點好不好!!!!(怒)」(這句命中我笑點!XD)
横山先生又說每次一首歌的A段都是SUBARU挑大梁,横雛兩人只能被分配到B段中的三四句(B段上電視宣傳的時候不會唱到)
横「有時候我就會跟工作人員說,我的部份就算了,給HINA多唱一點吧!我已經受不了我們兩個這種可憐處境了!」(好偉大!(拭淚))
雛「你在說什麼啊?唱歌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了啊!」
「對啊,能出CD就很好了」
最後YOKO又虧了HINA在SOLO的時候總是特別認真,特別想裝帥氣。
拍學年曆的SOLO CUT也是想拍淋浴鏡頭。
横「你多了解自己一下吧?」
雛「我已經很了解了啊!」

 

昨天的主題是「神之手解惑單元」
有一個聽眾說要他一定要抱著自出生就開始用的毛巾才睡的著。
横「我也是要有毛巾,而且我還有聞手背的習慣。前陣子我們家去掃墓的時候,我大弟也是會聞手背。我們兩個在發呆的時候都是一樣的姿勢(都在聞手背)」
滝「哈哈~真可愛!」
横「我看到就跟他說『你也會這樣哦!?』」


又見negative横山
 
聽到半年其實很快就過去,馬上也快要countdown了。
然後悲觀横山又上身了,又說他就會這樣死去…
横「我們很快就會死了吧?」
雛「不要這樣講啦!幹嘛每次都一直提到死(笑)」
「還能活很久啦!」
横「我們會就這樣死去哦」
滝「不要把我扯進去啦(笑)」
横「我們會就這樣孤獨終老」
滝「才不會咧!」
横「像TAKKI以後沒事做就會去公園,然後逢人就說『我以前可是TAKKI哦!』」(←雖然有點過份,但是我覺得很好笑,這什麼劇場啊!?XD)
雛「你幹嘛硬要把TAKKI牽扯進來啦(笑)」
滝「我也太寂寞了吧!」
横「還會說『你不知道我哦!?我是TAKKI耶!』」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最感覺到自己變老的事情就是,
跟後輩共演的時候,他們都會被工作人員問「你媽媽幾歲啊?好年輕哦!你很可愛耶!」
這些問題都是以前他也被問過的。
但是現在聽到工作人員這樣問他們,卻都會在旁邊微笑,心裡也想著「好可愛哦~」
意識到自己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就會驚覺「啊!我真的是老了!」

TAKKI也說他跟童星演戲的時候,工作人員也都會跟童星說「去那個叔叔那邊」
已經不再是哥哥了。


聽眾疑問:「上週横山君說不能接受拿手菜是馬鈴薯燉肉的女生,請問拿手菜只有蛋包飯的我該怎麼讓我最喜歡的横山裕認同我呢?」
滝「馬鈴薯燉肉有什麼不好?」
横「吼!TAKKI…我要對我最喜歡的TAKKI發脾氣了」
 「說來說去女生還不都是為了討男生歡心才說馬鈴薯燉肉的嗎?」
滝「也沒有吧,馬鈴薯燉肉就是媽媽的味道啊」
横「哦…好吧,TAKKI都這樣說了…」
雛「你也加油一點好不好,這麼快就認輸了,快點想起你上週有多激動啊」
因為講這段的時候只剩一分多鐘就要進CM了,所以横山先生說他沒有自信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中辯贏TAKKI。(XD)



横山戀愛大師單元
聽眾照横山大師上週的指示星期五、六完全沒有發動攻勢,
結果是男方主動傳mail過來。
聽到這個結果的横山大師非常得意,
横「你們看吧~」
雛「你幹嘛一臉了不起的樣子啊!?讓人很火大耶!(笑)」
星期日也有傳mail給男生,男生有回信。
星期一打電話,男生因工作無法接,但是有傳mail過來。
星期二也是打電話,但聽眾因感冒聲音吵啞,對方就叫她趕快去睡覺比較好。
星期三是off

昨天下午三點男生有主動傳mail來,但是聽眾因為工作到現在還沒回
横「下午三點傳來的?而你還沒回?這樣不行啦!」
滝「哈哈,大師生氣了!」
横「最理想的回信時間是睡前11點到12點之間」
滝「横山さん你是做哪行的啊?(笑)」(答案:偶像兼紅娘XD)

這裡回顧了2%跟5%的法則
(但是横山先生這個人居然已經忘記2%的法則)(XD)
聽眾也有跟對方說了5%法則中的邀約作戰(樂天要是打進季後賽就一起去看)
對方的回答是「如果大家一起去看一定會很好玩」
横山大師對這個回答挺滿意的。
横「現在大家可能對這回答中的『大家』這兩個字有點在意,但是別忘了,對方是草食系男子,對他而言,講出『大家一起去』已經是他最大的努力了」
滝「啊,我懂我懂!男生都是這樣」
横「對於遠距離的女生沒有勇氣邀約,所以他講了『大家』這算是一大進步了」

下週是15%的法則。(大躍進!)
下週行程:
隔天起床先回昨天沒回的MAIL
滝「可是半夜傳MAIL不行嗎?」
横「但她現在在感冒啊,狀況不好還是早上再回比較好」
滝「半夜的MAIL會讓人很開心啊」
横「TAKKI你是在說什麼啦!?」
滝「早上才收到,不是會讓人很不安嗎?」
横「讓人不安才好啊」
滝「嗚哇~好可怕啊!(笑)」

週六:電話
這裡要使出15%的招數,講電話的時候可以跟對方講「我還滿想去東京的耶」
(不是說一定要去的那種想去,就是閒聊之間可以透露出想去東京看看的心情。
接著再使出小惡魔重點招:「不過沒有人能陪我去耶」
滝「哇啊~~~!」
横「面對草食系男子就是要自己幫他製造一點機會,但是我想對方應該還不會馬上說要陪你一起去。所以講到『要是能去就好了』就可以了。」

週日:OFF
滝「欸~~」
雛「會讓人想說『今天怎麼沒消息!?』」
週一:還是OFF
週二:打電話(講一般的話題)
週三:MAIL

横山戀愛大師本週訓誡:「當天收到的MAIL一點要當天回,這是基本的禮貌」

横山大師說他跟聽眾同時都在成長,上週他還滿沒有自信的,
但是昨天他又找回手感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