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個題外話。
買票真的很折騰人!


身負著幫嵐飯大親友買票的重責大任,我卻一整個失算!
搞到兩點多才買好票…
還好港區藝術中心的先生小姐人都滿好的,也算專業,大廳還有冷氣可以吹,有椅子可以坐。
位子雖不滿意,但強迫自己接受中,畢竟現在搶票搶的這麼激烈,有票在手就該知足了。

看了嵐板,一堆人都被搞的人仰馬翻。
大親友遠在美國也沒好到哪裡去。
下午五點多還收到她的簡訊,那邊可是半夜耶!!
想必都沒睡吧~



回到正題。

今天總算看到上週日的通信了,
上週我在線上聽的時候,下面這段我一整個笑翻!XDD

怎麼會這麼白痴啦!!XD
不管聽幾遍都覺得超好笑!
下午又笑到在床上打滾,肚子好痛~~

SUBARU(應該是吧)的BEATBOX還滿強的耶!
可以去跟中丸比一下?!

HINA最後的吐嘈也是畫龍點睛(?)
「オチどこにあんねん!」 (←這句不知怎麼翻比較貼切,還請高手指點一下。)
             (「オチ」原是指落語中結尾的部份)
              



我把它剪下來,也調過音量了。
有需要的請索取→
昴丸安RAP (SHAREBIG)

當鈴聲可能不夠清晰,但這可是一帖靈藥啊~
心情DOWN的時候聽這段一定有效。
我都聽過十來遍了,每次聽還是會噴笑!XDD
我要馬上放進MP3 PLAYER以便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