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那天的伊藤,細胞不知道死了幾萬個…
瀕臨崩潰狀態…XDD






後面横雛又一直PASS話給伊藤接,可是伊藤還是很慌,還是有點冷場冷場的感覺。XD

伊「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横山君~」(泣)

横「你的嘴唇也太乾了吧!還一直舔,簡直跟我奶奶沒兩樣嘛!」

伊「到底該怎麼接才會有趣呢?」

雛「不用有趣啊!」(是嗎?你們兩個明明就一直丟話給伊藤,居心我到覺得很明顯!XD)

伊「不用嗎?」

横「不用啊,正常講話就好了」

雛「你就把你的感想講出來就好了」

伊「啊,好」

横「還有啊,你可以不時講一下『對不起』嗎?」

雛「哈哈~」

横「那樣也比較好接話啊!可以叫你『喂~不要一直道歉啦!』之類的」

伊「啊…對不起」

雛「哈哈~」

横「你知道你剛剛該講『對不起』的時機講了什麼嗎?你居然很若無其事的講了『謝謝』耶!」

雛「哈哈~」

雛「選錯詞了!」

横「真是的,都不會配合一下」

雛「那要ENDING了,兩個人也還留在這裡,就做一個結尾吧~」

横「那你就好好做一個結尾,然後介紹歌曲。」

伊「啊…我嗎?介紹歌曲…」

雛「先結束這個單元」

伊「好,以上就是『夏天的初體驗特輯』。横山君,麻煩你介紹歌曲!」

雛「是叫你介紹啦!!!!」

横「哈哈~不是叫你介紹嗎?也太奇怪了吧,居然叫我介紹!」

伊「對齁」

雛「不用照稿來也可以啊!」

伊「好,以上就是『夏天的初體驗特輯』。伊藤さん,麻煩你介紹歌曲~」 (居然自稱自己的名字~伊藤真的慌到傻掉了!XD)

横「?!!什麼伊藤さん啦!!!」

雛「你就說『請聽歌』不就好了!」

横「沒時間了啦~~~快點啦!」(怒)

伊「以上就是『夏天的初體驗特輯』。接著,横山さん…」

横「哈哈~搞屁啊!」

雛「桐山你講!」

伊「啊~ ~~~~」(←瘋了!XDD)

桐「請聽関ジャニ∞的無限大!」 (結果是桐山最冷靜。XD)

 

 

ENDING的時候有讓桐山宣傳,然後講到伊藤就…

横「伊藤有什麼工作嗎?」

伊「我…下週要再來レコメン…」(汗笑)

雛「你幹嘛自作主張講這些?」

伊「對不起!我這種表現真的行嗎?」

雛「如果真要說行不行,答案不是肯定的哦…」

伊「對不起…」

横「沒關係啦!」

伊「真的嗎?」

横「我覺得可以」

伊「聽横山君這樣說我就…」

横「因為我也是個(會講場面話的)大人了…」(笑)

伊「不要這個樣子啦!」(泣)

 「横山君是我唯一的救星了~」

雛「哈哈哈~~」 

  .

  .

  .

雛「快,快作個結尾!」

伊「横山君…村上君…」(慌)

 「哦…Oh, my god~~~~~~」

雛「哈哈哈~~~~」

這集就在伊藤君的哀嚎,「Oh, my god~~~」之中跟大家說再見了
(實在是快笑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