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關八下次開演唱會時,可以開發横山大師加持過的戀愛御守當周邊!
我想一定會很好賣。
但是別忘了要多做一點,我不希望看到大阪限定手機吊飾搶翻天的情境再度上演X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正常的放送了」
雛「說的也是」
横「上週是錦戸亮來,上上週是加藤君跟MARU」
  「說起來十月也要結束了」
雛「對啊」
横「快要十一月了耶」
雛「嗯,該不會又要講那個了?不會講吧?」(←心有靈犀啊!)
横「一年就快結束了,然後又是新年快樂,也還不知道有沒有傑尼斯countdown,接著到了夏天就會又說『好熱啊~』,結果啊,人就是會這樣死去…」
雛「不要這樣講啦!」
横「總是會說『過的好快啊~』」
雛「節目開始還沒兩分鐘耶!(笑)」
横「不覺得真的很快嗎?」
雛「不過會覺得日子快也是一件好事吧?」
 「今年真的是過的最快」

横「『今年過的最快』這句話我去年應該也說過」

接著横山先生就講到想換手機的話題。
現在這支手機已經用了兩年,現在想換PRO手機(docomo PRO series)
這種手機可以玩很多遊戲。
更厲害的是,聽到不知道是什麼歌名的歌曲,只要把音樂錄進去,就可以直接查出是哪一首歌。
另外,要去某家店迷路的時候,也可以馬上知道那家店的位置,而且還會跑出該家店周邊的地圖,也能直接傳給朋友。
横「這些都是今天大倉告訴我的!但他講完就問我『但你不會去利用這些功能吧!?』(←大倉的問題讓我笑了XD)
横山先生自己也說,他現在的手機,只是拿來講電話跟傳MAIL,
横「但是我一旦換了PRO手機,應該就會這些功能了吧?還能看YOUTUBE哦~雖然我也沒用過電腦看YOUTUBE就是了」(←欸!?我以為網路偶像也像IT BOY一樣會善用YOUTUBE耶!!)
這支手機還有指南針功能←這就是讓人覺得『這有需要嗎?』的功能了(XD)
横「去到國外可能就會派上用場吧?」
雛「可是你不會刻意去看自己是朝哪個方位走吧?」
横「但是就可以馬上確認我是不是朝北睡啊~」
雛「你從來沒注意過吧!?」
横「雖然是沒有,但是有了這個功能就會想要拿來利用啊」

横山先生想換的是HT-03
HT03

雖然不便宜,但沒横山先生想像中的貴,約22000~23000円

不過這支手機讓横山先生傷腦筋的地方就是不能使用繪文字。
雛「那這樣JWEB就不能猜拳了耶」
横「全世界都很期待的…」
雛「夠了夠了」
横「如果那個單元無法繼續,傷心的人一定會有很多吧?」
不過問了別家店(不是docomo的直營店)據說有密技可以破解。
横「不過我很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學會那個密技,因為我對機器真的一竅不通」
 「你覺得我該換嗎?」
雛「我覺得換新的比較好」
横「你現在用哪一支?」
雛「我用的是你現在用的再新一代的那支」
横「能看電視嗎?」
雛「可以」
横「有在看嗎?」
雛「我只拿來看足球的代表選拔賽」
 「我這支也用一年半了,電池損耗的很快,也是有想說要換,但跟你一樣,不知道該換哪支。」

横「對啊,我還有在考慮iPhone」
雛「我也是」
横「但是iPhone的評價很兩極」

其實横山先生最理想的情況就是有手機的廣告找上門,然後就不用煩惱要用哪一家了。
上次問翔君是不是用au,人家回答「那當然」的那股帥氣,讓横山先生非常羨慕!
横「我也想被後輩問啊!像是『果然是用docomo嗎?』『當然啊!!不要問一些蠢問題好不好!』」
雛「你只是想說那一句而已吧!?(笑)」
横「就是想說啊!」


下面是閃光!!
横山先生募集聽眾的pro手機使用心得
雛「一起選吧?我也想換」
横「真的!?(樂)我幹嘛非得跟你用同一支手機啊!?」(我沒有亂說!他那句「真的!?」真的聽起來很開心!XD)
雛「沒有沒有,不一定要用同一支啊,只是一起挑而已」
横「這樣也不錯」
雛「因為我也有很多不懂,像現在聽到pro手機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横「你也跟我拿同一支吧」
雛「為什麼!?」
横「一起吧~」
雛「好啊!我是沒差」
(從這一句開始,兩人話中都帶笑聲!這短短的對話就可以撫慰我這幾天的鬱悶啊!
横「還說好咧!」
雛「我完全可以接受哦!」
(HINA總是這麼素直,相較之下横山裕真的很彆扭XDD)


GIRL'S RANKING
「想跟哪個女明星一起去旅行?」
五位:吉高由里子
四位:新垣結衣
三位:上戸彩
二位:イモトアヤコ(今年跑24hr馬拉松的那位)
一位:Becky


報Johnny's Station的時候,横山先生不在。原來是…
横「在此有重大報告,我跟村上兩個人都拉肚子了!因為剛剛在節目上(関パニ)吃了很辣的東西」
横雛兩人非常盡力,小老頭還說他不吃辣(XD)
横「好難受啊~大家,今天是現場直播哦(笑)如果是錄音的話絕對聽不到這段的」
這兩人就在節目上分享(?)肚子滾的狀態。
一開始都是HINA在喊肚子痛,横山先生是突然痛起來。
雛「吃一下藥吧~我剛剛才拿到的」
横「你弟弟?」
雛「正露丸啊~他的臉是像正露丸沒錯啦」(HINA弟是正露丸讓我笑翻XDD)
横「哈哈~正露丸有用嗎?」
雛「說是可以整腸」
横「吃了有什麼功效?」
雛「肚子會變比較舒緩(やさしく,日文的「溫柔」也是同音)吧?」
横「那你要常吃啊~會變溫柔(笑)」(虧即是愛!)(無誤)
雛「哈哈~」

あるなし大辞典的時候,聽起來横山先生又去跑廁所了。
有好幾分鐘都沒有他的聲音,後來又突然發出「えぇ~そうなんや…」
(什麼都沒聽到還能自以為自然的發出附和聲也太妙XD)

 

本週主題又是我很愛的替聽眾解惑的單元。
第一個聽眾是喜歡上男校的高三學長,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告白。
這段還滿長的,而且聽眾的呼吸聲很大聲。
總之最後的結論是支持聽眾鼓起勇氣向學長告白,要把自己喜歡他喜歡到壓抑不住的那種訊息表達出來。

第二個聽眾是初戀喜歡上有婦之夫。
横山先生果然是很中肯。
他說就算聽眾跟那個男的最後有好結果,但是那男的同樣會再度出軌。(請諒我用「那男的」,因為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爛!)
所以勸聽眾不要單獨跟他出去,要不然會被親(XD)
拒絕的時候就跟對方說「你有老婆了」
就算對方說沒關係,也要明確的跟對方說「就算對你沒關係,但是對我很有關係」
(視浮氣為理所當然的沙文豬真的很白目
再說這聽眾是初戀,横山先生希望她有個美好的初戀,不應該跟這種男人在一起。


聽眾傳了關於PRO手機的MAIL進來,說是身邊拿PRO手機的人都很有異性緣。
横「換PRO手機好了…」
雛「你換的話那我也換吧~可以一起學,互相教對方」
横「你說真的嗎?」
雛「對啊」
横「我現在幹嘛閉著眼睛講這些啊!?」
雛「哈哈哈~我想你應該是身體狀況不好吧」



這集還替我解了一個大惑(其實在那之前我就覺得有90%的機率是XD)
樂屋君真的有在剛前輩的24CH△NNEL現身!
有圖有真相!!

09年10月22日24CHANNEL[(003225)14-34-39].JPG
其實三角君擋這麼大,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毆)
總之這個聲音與reco裡跟横雛講話的樂屋君聲音是一樣的!
樂屋君在這節目戲份還滿多的!常常都案內剛前輩去到目的地。

我看第一集就的時候就覺得這聲音好熟悉,其實樂屋君的聲音也滿好認的!(有辨識度,也滿好聽的)


樂屋君的真面目長這樣:
每次都被横山先生叫成大猩猩的可憐蟲XD
樂屋君.jpg


08/05/30的TV GUIDE有介紹RECO的工作人員,這張是原圖。
guide08

上面介紹了七個人,神(之前横山先生迷MH的時候,跟横山先生打GAME打很兇的工作人員之一)
川嶋くん最近也很少「現聲」了,不知道還在不在RECO?他也是RECO的作家。
村上先生,我想大家都很熟了,反正横山先生在那格也沒說HINA什麼XD

以上這三位我就不另外介紹了。

以下是有特寫的三位:

K太郎.jpg
K太郎大家都很熟了,帶面具的RECO主持人,週一到週三的RECO都是他主持的。




加藤桑.jpg
RECO導播加藤さん,並木女王的緋聞對象!>艸<
不過很久沒聽横山裕虧這一對了,現在發展的進度不得而知。
如果真的有牽成線,那横山邱比特這個稱號真的不是叫假的!XD

 

蓋桑.jpg 
最後是横雛錄RECO的時候都有一起坐在錄音室裡的ガイさん(他也是RECO的作家之一)
跟横山先生去買電腦的就是他,
みつる跟HINA去踢足球時,去接みつる的也是他。
每次笑的都很誇張,笑聲嚇到不少RECO新聽眾的還是他!

不要再說K太郎笑的很尖銳了!(他完全被誤會了XD)

 



有一個聽眾真的很GJ!! 傳了這樣的MAIL進來:
「『用一樣的手機吧~』『好啊!』這一段讓我萌了!我想很喜歡EITO的人聽到這一段一定都會這樣覺得!請一定要用一樣的手機。」
横「可是這個男的已經拒絕了」
雛「剛剛聽了一下說明,也摸了一下實機,就是功能的問題啊~」
横「村上先生在意的是沒辦法看手機網站」
雛「對啊,有一個足球網站是手機專用的,國外的比賽結果也能即時傳MAIL告知,如果不能看到那個網站我會對那支手機扣滿多分的」
横「我也是煩惱當中啊~現在想要找工作人員一起,結果大家都拒絕我」
雛「因為那支雖然是很好,但是不能用現在自己用慣的功能就有點…」
横山先生一直募集跟他一起換PRO手機的勇士(?),但是連樂屋君都拒絕他(XD)
横「我昨天要工作,後天再去看看好了」
雛「我後天要工作…」
横「我又沒有要你跟我一起去!為什麼要一起去看手機!?」
雛「因為你說要跟你用同一支啊~」
(這對話真的很可愛!

結論還是:再考慮看看。

横山先生拜託你快去尋找可以讓PRO手機看足球手機網站的密技吧!!!!
拿情侶機是勢在必行的啊!!!!

 

新單元說到鬧鐘的話題。
横山先生說他會用鬧鐘(不是手機的)
HINA不用鬧鐘,除非當天的工作很早。最近都早上七點就會自動醒來了。
横山先生是假日就會挑戰自己能多晚睡,睡多飽的那種人。
HINA則是相反,他是不想浪費假日的那種人。
但横山先生去到國外就又相反了。去到國外一點也不想悠閒的過,每天都很早起,用力玩,用力觀光。

 

最後是横山戀愛大師的信徒的電話連線!
聽眾說了這三週的進展,這三週都有遵照大師的指示,時傳mail時而不傳。
在這個月的三連休時,聽眾的朋友們有一個聚會,在那時男方就向聽眾告白了!!
雛「呼~~~(拍手)」
聽眾在上週末(24&25號)有到東京找男朋友。
横山大師聽到有過夜一定會追問的啊~XD
横「有KISS了嗎?」
飯「有」
横雛兩人又是一陣嗨!XD

是說横山逼問魔真的很嗨,他整個問的超鉅細靡遺的!
10/11 聽眾被對方告白,開始交往。當天就KISS了,但兩人是各自回家的。
10/12 上午兩人見了面,沒有KISS,只牽手。
開始交往之後每天都會通電話。
10/24 聽眾到東京找男友,兩人去住了飯店,這天有KISS(横山先生爆走ing)
横「喂!你很幸福嗎!?」(←昭和味很重的語氣)

↑是說我記錄的這麼仔細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噁心XD
都是横山裕問太細啦!


聽眾把跟男友拍的大頭貼,拍下來傳給横雛看。
HINA說男友長的很帥,很爽朗。
横「我以為拿給我們看的照片會是兩人的接吻照,害我很興奮!」
大頭貼上面寫著「RECOMEN COUPLE」
聽眾有告訴男友RECOMEN的事情,也有播錄下來的節目給他聽。
男友說「你為了我這麼煩惱我很開心,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也很幸福」
雛「完全是100分的回答啊!」
横「有說我很厲害嗎?」
雛「那不重要吧!」
飯「有,他有說要跟横山君跟村上君問好」
横「應該是只有跟我吧!?」(←很愛計較!)
雛「哈哈哈~」

横山大師特愛問人家接吻的情境,現成就有一個他當然不可能放過!XD
横「11號的時候怎麼親的?他有強勢嗎?」
飯「沒有,他有問說『可以嗎?』(いい?)」
横「欸!?超讚的啊!!」(tension up↑↑)
 「欸!只有講『可以嗎?』不是『可以親你嗎?』說清楚哦,要不然我會生氣哦!」(←愛計較又愛生氣!XD)
飯「就只有『可以嗎?』」
横「那你怎麼回答?『可以什麼?』這樣嗎?」
飯「我什麼都沒回答」
雛「ho ho ho~~~~」(兩人都嗨翻了XD)
横「什麼都沒回答,男生一定會湊過去的!那親完之後是誰說了第一句話?」
飯「他就說『好害羞!』」
横「哦~~~」
雛「超清純的!」
横「那你說什麼?」
飯「我就笑而已」
横「哇~這什麼情境啊!?」
雛「也太清純了吧!?」
横「那天只親了一次?」
飯「對」
横「哇~真是太棒了!最棒的KISS啊!」

横「呀~我實在是聽到太不得了的事情」
雛「聽到這種開心事心情真的會很好」
横「我沒有自信等一下能好好睡著,太興奮了」(←他腦中一定有很多不得了的畫面!XD)
雛「我可是有自信能馬上睡著」

横山先生非常中意那句「可以嗎?」
他說如果是他這樣被問的話,就算知道對方是要親他,也會反問「可以什麼?」
但是聽眾非常純潔什麼都沒問。

 

吼吼~~~光聽就覺得很幸福啊~
真的是很恭喜!
横山戀愛大師要改名了啦!
他真的是横山大神耶!!!

大家為情所苦的時候別忘了拿横山大神的照片出來拜一拜!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