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DOWNTOWN,但他們的固定節目我只看HEYx3跟Lincoln。
ガキ不是太喜歡看,因為有時候實在是太下流!XD
而DOWNTOWN DX又請太多來賓(←什麼理由!!)DT戲份太少,所以不愛看。

但是這兩集很好看,因為陣容也太堅強!
一堆想不到會一起出現的人,居然被湊在一起了!


你看看,這陣容會不會太奇怪!
日本演藝圈的各色人種(?!)都包了!XD

搞笑藝人:DOWNTOWN,ココリコ
歌手:奧田民生,「色情塗鴨」的主唱岡野さん
演員:速水もこみち,市原隼人(好啦,我承認這篇文是為了安仁屋發的!XD)
還有一位廣告文案兼藝人的大叔,糸井さん。




這個節目明明就是日テレ的節目,為什麼要幫TBS的「ROOKIES」打廣告?!XD
心胸好寬大哦~


沒釣過魚的人,也能參加釣魚比賽哦??



一個好好的音樂人,來上DOWNTOWN的節目就會被搞成這副德性!XD
不過岡野さん的表情跟這個裝扮還滿搭的耶~(毆)


隼人!!
我好久沒這樣叫他了~
因為我現在會想叫他安仁屋!XD
他的作品,我最喜歡的是他跟井上真央演的電影「チェケラッチョ!!」(Check it out yo!!)
很好看,有夠青春的!


連隼人也要被惡搞,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比DOWNTOWN大牌,去上他們的節目就要有所覺悟。XDD



老實說我很少看見他的眼白。(毆)



這小孩在錄影中手機沒關機就算了,MAIL來了還拿出來看,
不被浜ちゃん罵才有鬼!XD



有沒有覺得這眼鏡很熟悉!!
ナスレンジャー有戴過啊~
一整個覺得很親切!XD
不過速水真的不是我的TYPE…



雖然這個比賽的成員組成很奇妙,但這群大叔倒是很照顧小老弟的樣子。
DOWNTOWN也都叫他「隼人」耶!
叫速水是叫「もこちゃん」!(もこちゃんって… = =)



其實站這樣釣很危險,要是劈腿了怎麼辦?!XDD


但居然還真的給他釣到!


好閃耀的笑容!



穿成這樣完全就是個野球少年啊!
他是入戲太深嗎?!XDD



就說「ROOKIES」是TBS的,不要再幫他們打廣告了啦!
而且已經夠紅了啦!

是說這是在COS關川嗎?
很淺顯易懂!XD


話說回來,「ROOKIES」有一堆安仁屋我不截,
反而釣魚隼人卻猛截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