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這本東西絕對有到足以讓我喜極而泣的程度!!
真的是等它等好久了~~!
久到我都快忘的一乾二淨了。(從隔壁阿伯手中接過包裹,我壓根就不知道這包是什麼…(汗))
謝謝好心阿伯幫我代收,要不然我就得再多等一天才能跟「它」相會了。




就是「它」



我盼了好久的818場刊啊~~~

雖然比我預期的還小本,但拿在手裡我真的樂翻了!
蝴蝶結也好可愛!
還好mo之前有先跟我說要注意蝴蝶結是怎麼綁的
要不然憑我手殘的程度,也有可能綁不回去!


不過回想起買場刊的一波三折,一整個就很心酸。
那時818正上演時,就在網路上找人代買
結果那買家看完大阪場,居然跟我說沒買到…
還好有退我錢。

之後不死心,又找人代標日拍
還真的是見鬼了,怎麼出價就是會被超過
來來回回出了不下十次價!
弄的我耐心全失,只好放棄。
可喜的是,還好代標者也有退我錢。(還是全額哦!下標都沒收費耶!)

(我在網路上買週邊真的都很横衝直撞,到目前為止沒被騙真的覺得我很命大… = =)

又再過一陣子,露天也有人在賣了(價錢比較合理的)
我下標時都快結標了說
沒想到就在結標的前一天,我的出價又被超過!
而且還是在我睡夢中,它就結標了…
所以,我仍然跟818場刊無緣。

經歷這一段,我真的飆髒話了!
而且還一直吶喊「章大,你的場刊是有沒有這麼難買的?!」(怒)
XD

幸好還有J-WEB販賣這步後路
從匯款到收到實品也不知過了多久
反正就久到我都忘了…
所以今天收到真的超嗨的!!~( ̄▽ ̄)~( ̄▽ ̄)~





A BOY真的好可愛!


MUSICIAN有耍帥到!(毆)
果然是很自戀!XDD



ART PERFORMER好媚!!
其實ART PERFORMER的眼神有時妖艷到讓我不敢直視!XDD



DANCER很男前!
其實這四個扮相裡我最喜歡的是DANCER。
真的好想看章大現場跳的舞哦~



四個角色各有特色
章大真的辛苦了~(都演完四個多月了說…)



裡面的訪問我還沒看,光看到這些檯面下(?)的照片我就看的目不轉睛了!XDD

不得不說,這本真的很超值耶!
果然是必敗啊~




這張章大太可愛!
所以我要把抱GREEN的BLACK RANGER頭像換掉!
XDD

本人的頭像總算放上本命了~横山先生請退場吧!
(但說不定我看了有閑之後會再度中了清四郎毒,然後又默默放上横山先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