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大功告成了!
我想就算是真正的全員集合也不需要這麼多篇幅吧!XD




ヤス これ面白い?!

(太一君的時間。會由聽眾出一個題目給横雛(平時的話),然後要他們回答。)

本周的題目:如果要跟太一君組成團體的話,會取什麼團名呢?

横「那今天就由安君來回答,因為之前每次都是我在回答…」
安「你是說真的嗎?」
横「當然是真的啊!(笑)我沒事騙你幹嘛!!」
安「我現在心跳的超快的」
横「你少裝了啦」(笑)
安「被突然這樣要求會很緊張啊!」
横「安君,如果想不出來就老實說想不出來吧!」
安「老實說,突然叫我想我是真的沒辦法馬上想出來」
横「那你不想了?要放棄前輩給的問題?」
安「這樣不行」
横「那你就想出一個答案吧。請講出太一君跟你的團名,3.2.1」
安「太大。」(たいた)
横「什麼意思呢?」
安「就太一的『太』跟章大的『大』合起來,就變成『太大』」
「YASU,這好笑嗎?」
安「是不好笑吼」
横「不是這一個吧,還有其他的答案吧!」
安「欸?!已經沒有了啦~」
横「YASU你還有吧,有啦有啦~這次不是YASU跟太一,換成関ジャニ會比較好吧?」
安「你是說像関ジャニ∞跟太一さん的合作嗎?」
横「嗯嗯,那就請講関ジャニ∞跟太一君的新團名,3.2.1」
安「関ジャニO。」
横「什麼意思呢?」
安「因為関ジャニ∞比較多人,所以用関ジャニ,而太一君只有一個人,所以他是O,合起來就變成『関ジャニO』」
「YASU,這好笑嗎?」
安「的確是不好笑啊~」(笑)
横「YASU,這題是該怎麼辦?」
安「我盡全力想出來的結果就是如此」
横「你剛那個不是太一君吧,變成TOKIO了啊!」
安「不是啊,太一君一個人…」
横「YASU,不是這個答案吧…YASU~用太一君來取名啦~」
安「FUFU~」
横「跟太一君的團名,3.2.1」(笑)
安「嗯…関分太。」
横「這是什麼意思?」
安「嗯…関是関ジャニ的『関』,然後是国分太一的『分』,跟太一君的『太』,所以就變成『関分太』…」
「……YASU,這好笑嗎?」
安「哈哈哈~~~」
横「你不要冷三次好不好」(笑)



吼~我真的很愛「YASU,這好笑嗎?」這個梗耶!!!
大好き!!笑到快翻掉!
我會這麼愛是因為之前住宿的時候,M小姐常用這招對付我XDDD
所以覺的很熟悉。

(會不會有人被上面那三句刻意放大的梗弄的很煩的啊?)XD

我也很愛章大困擾的樣子!
(我真的很愛看章大被S耶~難怪小翠會說我越來越變態了…)(汗)





calling ヒナちゃん

雛「喂?」
横「你在幹嘛啦?!」
雛「喂喂?!」
横「レコメン啦!レコメン!」
雛「啊,ヨコちょ?怎麼了?」
横「什麼怎麼了?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咧?」
雛「啊,今天是YASU去了嘛」
安「對啊,對啊,安田現在在這裡哦」
横「你得先解釋為什麼你今天不在這裡吧?」
雛「啊,說的也是,抱歉。這個我會好好說明的。」
横「你在忙什麼?」
雛「可能會讓大家嚇一大跳,講出來沒關係嗎?」
横「沒關係啊」
雛「那個~其實,我被選中了…」
横「選中什麼?」
雛「代表…」
横「後續再聽一下」
雛「嗯(笑)很不好意思,我被選為日本代表…」
横「什麼的?!」
雛「咦,都講到這裡還不知道嗎?」
「不知道」
横「日本代表也有很多種啊!」
雛「硬要說清楚的話,就是日本的足球代表…」
安「呵~
横「在全國ZONE,你是說什麼啦?」
 「我告訴你一件事吧,之前啊,你去演『はぐれ刑事』而請假,還不能公開你去演戲的時候,不說謊不行的那時候,你記得你說的理由是什麼嗎?」
雛「那個…阪神嗎?」
「哈哈哈~」
安「還記得耶」
雛「記得啊」
横「胡扯了『因為阪神輸了,所以就去了療傷之旅!』的這種令人搞不懂的理由」
雛「哈哈哈~」
横「那今天是怎樣?被選為日本代表?」
雛「總之就是被選了」
横「你開玩笑怎麼能開這麼怡然自得啊?」 (←這句翻的不好。)
雛「我可是一臉正經的在說哦」(笑)
横「你以為誰會覺得『好厲害哦!』啊!」
安「才不會說咧」
横「馬上就知道那是騙人的啊!」
雛「好啦好啦,說實話的話…」
横「你看你還沒說實話吧?」
雛「是沒說,不過真的是有工作,但是因為高層的一些關係,所以還不能公開,明天看了sport新聞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横「HINA要演月九?」
雛「這不可能吧!」
横「HINA說不定真的要去演月九啊~」
雛「如果那是真的,一定很驚人吧!」
横「一定是像月九那樣的大消息吧,要不然你怎麼會請假」
雛「不過,ヨコちょ,你猜的好。我覺得是月九等級的大新聞哦!」
横「真的還假的?!月九等級的消息?!」
安「那也太厲害了吧!」
雛「我自己是覺得有到那個等級啦!」
 「不過今天沒辦法去錄音,所以就拜託安君,還有一個小時請好好…」

安「好」
横「只不過,YASU現在可是很認真的想搶你的位子哦!」
雛「哈哈哈~~~」(大笑)
安「不過我現在也知道村上君厲害的地方了」
横「YASU真的超努力」
雛「不會吧?」(笑)
横「超拚的!」
雛「哈~」
横「真的很努力,我在廣告時也有跟他說不用這麼拚命」
雛「這麼拚啊?!」
横「一般很少叫人家不要太加油吧」
雛「那等我回去錄的時候我也會好好努力,不過如果我的位子被YASU拿走的話那也沒辦法,那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
横「而且你是在最不妙的日子請假,今天是測收聽率吧」
雛「對耶」
横「那你想想如果YASU的迴響很好的話該怎麼辦」
安「說不定反應會很好,所以我現在很拚哦!」
雛「如果真是這樣那也沒辦法,把レコメン交給YASU,然後我再跟YOKO去主持別的節目,這樣就好了!」 (↑唉喲喂啊,就算分隔兩地還是要閃一下是吧?!XD 真是不棄不離啊,真感人!(拭淚))
横「那我也太好康了吧?!」
安「哈哈哈~」
雛「給你好康還不好哦?!」
安「主持兩個節目」
横「主持兩個節目,我也太好康了吧!」
  .
  .
  .



calling SUBARU again

横「喂?」
昴「喂?」
横「SUBARU,我啦我啦!」
昴「喂…」
横「SUBARU你也記一下好不好,同一個號碼耶!」
昴「啊,啊,啊,哈哈哈~」
安「哈哈哈~」
横「不是跟你說可能會再打給你嗎?」
昴「啊,不好意思」
安「咦?!渋谷さん,你該不會…」
横「SUBARU,還在喝吧?」
昴「嗯,正在喝」(有點大舌頭了!XD)
横「你剛傳MAIL來,說月亭八光剛好在你旁邊?」
昴「嗯,這裡有很多人哦!」
安「是這樣嗎?」
横「那裡我也很常去」
 「我叫伊藤也帶SUBARU去那間店」
昴「對對」
横「我們兩個昨天剛好在那邊遇到,沒想到今天又去了!」
安「哈哈哈~」
昴「不是啦,昨天沒玩到飛鏢,所以就想說今天三個人再去一次」
横「是這樣啊?伊藤也醉了嗎?」
昴「沒有,很普通的喝著」
横「氣氛不錯嘛」
昴「很開心啊」
安「呵呵,玩飛鏢玩的很嗨啊」
横「HINA剛有說明天會有新聞,那個跟SUBARU也有關吧?」
昴「對啊,我也在大阪」
横「不過我被告知絕對不能先說出來」
昴「再過幾個小時就會知道了」
横「如果我現在很不識相,從我口中講出來,那還滿好笑的吧?」
安「哈哈哈~」
昴「不行啦」
横「不是從HINA的口中,也不是從SUBARU的口中,從我這個局外人的口中講出來可以嗎?」(笑)
昴「不行的啦」
安「那還真的很不識相耶」
   .
   .
   .
横「幫我跟伊藤還有室問個好」
昴「『說要跟你們問好』」
室「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横「你們從昨天就沒把我放在眼裡吧!」
 「跟他們說『我知道你們玩的很開心,但也注意一下我吧!』」
昴「YOKO很難過哦!」
伊「有空再來玩MH吧~MH!」
安「哈哈哈~」
横「我也太慘了吧,好像只要講出MH我就會開心似的」(←不是這樣嗎?XDDD)
昴「哈哈哈~」
安「好像講到ヨコちょ就想到MH的那種感覺」
横「被比我小的人這樣講,我也太遜了吧!」
   .
   .
   .




calling MARU again

丸「喂?」
横「你在幹嘛?」
丸「欸?!」
安「超喘的!」
横「哈哈哈~你在幹嘛?」
丸「在洗澡」
横「哈哈哈~不是跟你說了嗎?可能還會打給你」
丸「我想說這個時間大概不會再打來了」
安「語氣有夠普通的!」
横「我自己決定要打給你的」
丸「我是有等了一下,後來就想說大概不會再打來了…」
横「跟朋友吃完飯嗎?」
丸「吃完了」
横「你幹嘛那麼慌的感覺啊?」
丸「沒有沒有,想說大概不會再打來了…」
横「MARU你最近怎麼樣?問的很突然就是了」
丸「真的是很突然耶!」
横「嗯,最近怎樣?」
丸「最近超好的!」
横「最近超好的?」(笑)
安「哈哈哈~」
横「你也回答的很突然耶!」(笑)
丸「突然被問的話,最近就是很好」
横「那近況怎樣呢?」
丸「近況?嗯,就跟以前一樣在拍照…嗯…那個怎麼講?就在自己喜歡做的事跟工作之間都能取得平衡,要再問更最近的事嗎?」
安「最近我跟MARU去唱卡拉OK了」
横「跟YASU去卡拉OK了?」
丸「去了哦」
横「唱了什麼?」
丸「像是川本真琴さん的1/2」
横「欸~那你們兩個來段漫才吧!」
丸「那個,横山さん?」
安「不知道這是什麼用意耶?不行啦!你是在說什麼?!」
横「表演那個啦!洗衣機的那個!」
安「又沒什麼洗衣機的!」
横「可以嗎?MARU,要即興哦!」
丸「這個…就要看YASU囉!」
安「可是很久沒表演那段了耶!」
丸「雖然很久沒表演了,但YASU來帶的話就沒差啊!」
安「喂,你全部交給我哦?」
 「再說不是洗衣機吧,是電風扇」
横「啊,電風扇電風扇,那就表演吧!」
丸「我兩個都可以哦!」
安「兩個都可以嗎?」
丸「呵呵呵~」

漫才:『電風扇』

安「大家好~我們是山田~」
安「耶耶!『電風扇』」
 「呀~MARU,最近好嗎?」

丸「聽說你買了新的機器?」
安「對啊,最近去了家電行,買了電風扇呢」
丸「欸?!電風扇那麼高科技的電器現在有在賣了啊?」
安「找的到了哦,要不要給你看看,要開了哦!」
丸「也快要夏天了嘛」
安「今天還真熱啊,不開電風扇不行耶~來吹一下吧!(按)」
丸「嗡嗡嗡嗡~~~~」
安「啊~好涼啊!」
丸「啊啊啊啊~~~~」
安「欸~這電風扇怎麼有點怪怪的…先關掉好了。這電風扇是怎麼了?!」
丸「FUFU~」(笑場了XD)
安「横山さん,這不行啦!!!」
丸「哈哈哈~」
安「横山さん,横山さん,透過電話在表演漫才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丸「YASU你是怕什麼啦!」
横「對啊,MARU!YASU,你是在怕什麼?」
丸「你看連横山さん也不知道」
安「你那邊可是只有你一個人哦,我這邊呢,錄音室外可是有很多人在看耶!」
丸「安田さん我實在是不懂你耶…」
  .
  . 
  .
電話中的漫才還真是創舉耶!
不過我想我的翻譯是沒把漫才的那種感覺翻出來…





calling ヒナちゃん again

雛「喂?」
横「你看我打來了吧!」
雛「你幹嘛打來?」
横「打來是不行哦!」
安「你不是主持人嗎?」
雛「要幹嘛啦,不好意思,其實我想睡了說」
横「你現在幹嘛?」
雛「現在?說實話可以嗎?」
横「嗯」
雛「我現在在飯店喝酒」
安「FUFUFU~」
横「你看你在說謊吧?根本就還沒要睡!正在喝吧,幹嘛騙人啊」
雛「喝了酒就有點不太清醒了」
横「哈哈哈~」
安「哈哈哈~快醉了嘛!」
雛「是有點醉了」
横「關八裡有一半的成員都在喝是怎麼回事?!」
安「哈哈哈~」
雛「大家都在喝?」
横「SUBARU跟MARU…」
安「還有亮…」
横「跟HINA」
雛「都在喝?」
横「只有大倉沒喝嘛!」
雛「那不就幾乎全部了!」
横「你真的很過份耶!那你現在在幹嘛,一個人在喝?」
雛「一個人在喝啊!」
横「一個在BAR喝?」
雛「不是哦,在房間」
横「現在在房間喝?」
雛「對啊,睡前酒」
横「可是你旁邊很吵耶」
雛「啊,跟工作人員在一起」
横「工作人員跟你在同一個房間?」
雛「對對對」
横「真的還假的啊?你還好吧?」
雛「很好啊」
横「好可怕哦,好像變的有點可怕了~」
安「哈哈哈~」
雛「你是在怕什麼啦!」
安「什麼也不用怕嗎?」
雛「什麼都沒有啊!」
横「剛剛啊,跟SUBARU通話,他正跟伊藤還有室在喝酒」
雛「哈哈哈哈哈~」(大爆笑)(←爆笑的真的很誇張,果然是醉了!XD)
横「室沒有喝,只有吃飯而已」
雛「哈哈哈~」
横「是有這麼好笑嗎?!」
雛「哦哦,嗯」
横「最近我跟SUBARU還有你不是常跟伊藤出去嗎?」
雛「對啊」
横「像是吃飯之類的」
雛「嗯」
横「然後我就問伊藤說誰帶他去吃的飯比較好吃,果然最好吃的是我的。」
雛「嗯」
横「我就再問『那HINA呢?』他就說『村上君都只帶我去吃意大利菜』」
雛「哈哈哈~」
安「這件事是真的嗎?」
横「你都只帶人家去吃PASTA而已吧?」
雛「這個是真的!」
横「你也帶人家去吃點別的嘛!」
安「對啊」
雛「這是真的,我還想說要再帶他去…」
横「你最近很喜歡『喜歡上PASTA的自己』吧!」
雛「這個嘛…還真的是耶!」
横「哈哈哈~」
安「真的嗎?」
雛「好像喜歡上很意大利的自已了!」
横「哈哈哈~」
安「那只是你想太多吧!」
   .
   .
   .




後天又星期四了耶!
怎麼覺得日子越過越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