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會被這集笑死!
其實沒啥特別的啦
但是我特愛這集的氣氛
非常對我這笑點很低的人的味!XDD

下面依序分點寫好了!

1.OPENING

HINA開場完的成員自我介紹是每集的定番。
而第一個人走什麼風格,或是講了什麼關鍵字,其他的兩人就得跟著(其實好像也沒硬性規定,但是大家會自動玩起來。)

本週是嘻哈風!
(請自行想像rapper的自我介紹,翻譯表現不出嘻哈語氣…XD)

昴「YA~大家好,我是大阪來的渋谷すばる(笑)(因為嘻哈風而有點笑場。)我喜歡可愛的女生!」

突來的嘻哈風是怎樣!?XDDD
章大很乖,豈有不跟隨女王的道理?

章「YA~我不是從大阪,而是從兵庫縣來的安田章大,今年二十三歲,今後也會好好加油,YO! CHECK IT OUT!YO!」

還「YO! CHECK IT OUT!YO!」咧!XDDD


就横山先生很不合群,自己用著普通有元氣的語氣在講。

横「大家好,我最喜歡わさビーフ了!(樂)」

横山先生真的該做的事都有盡責啦,該宣傳的地方不會省。

是說他們每集講わさビーフ,害我也很想吃,這些傢伙有時還在節目中就直接吃起來了!聽的出來很脆啦,收音不用那麼好!(怒)



2‧「別冊フレンド」的章大專欄「幸せごっこ」本期是全彩印刷。

章「嗯,好像還真的滿受好評的…」
横「只有好評才會跟你講吧?跟本人又不會說負面的評價…」
章「可是雖然不會說負面的評價,但是有好評時也不會說…啊,不是不是(汗),不受歡迎也不會跟我說…」
+「你在說什麼啦!!!」(怒怒怒)

昴「何やぁー?!コラッ! オマエ…」
章「哈哈哈!」
(耶~~~SUBARU生氣了! 真的好有氣勢又有笑點!XD)

雛「從一開場就一直出鎚…」

章(對著横山先生)「很難吧~」
横「?! 你幹嘛對著我說?!」
章「沒有啊…因為他們兩個這樣說我…」
横「你幹嘛!你以為你比我還厲害啊你!」
+「哈哈哈~~~(爆笑中)」
昴「你當他是你小弟哦?」(笑)
(噗~「小弟」,這有笑點。)
横「剛才那是怎樣?被他們兩個攻擊就轉到我這邊來哦?」
昴「好像你們是同類的感覺(笑)」
章「不是啦…他們一下子一直吐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大哥~』(幫幫我)的那種感覺啦…」
横「少騙人了啦!剛剛的語氣明明就把我當小弟!」


快被這段笑死!從章大講錯話那裡就很好笑!
章大講話怎麼會笨的這麼可愛啦~
常結巴、口齒不清,還有用詞錯誤,這次連語氣都出鎚
難怪會被鹿圍剿,太經典!



3.名言QUIZ(會把名言挖成克漏字,要猜空格裡的字)

Q:「母親把孩子拉拔成獨當一面的男人要花二十年,
   但是別的女人只花二十分鐘就能把他變成○○」

(這題一直猜都猜不中,後來HINA給了一個提示:「安田でするだから。」 (?不確定,講的太快。))
昴「笨蛋(バカ)!」(即答)
雛「正解!」
章「好過分!這樣還猜中!」(笑)

硬要虧章大就對了啦!我超愛這種橋段的!(我真的是担哦!XD)


Q:「女人是軟弱的,但是○○是堅強的」
昴「媽媽是堅強的。(母は強し)」(即答
雛「正解~!!」
章「エエ~!」
横「好像在哪有聽過?母は強し…堂本剛…」(後面つよし的音是一樣的)
章「我也只想到這個…(樂)」
横「你是在開心什麼?你這個笨蛋,只想到這個。」(笑)
昴「你兩秒內就變笨蛋了啦!」(笑)
雛「23歲但兩秒就變笨蛋了」(笑)

章大真的很愛剛先輩耶!當時他真的很樂,完全就是小歌迷嘛!!!XD



4.漫畫戀愛講座(介紹少女漫畫)

雛「這是一本ドS的老公漸漸…(聽不清楚)有點色的愛情故事…
  哦! 渋谷先生現在正在畫重點中(笑)…」
++横(爆笑中!)
雛「他把『ドS的老公』跟『有點色的愛情故事』畫上底線了!」(笑)
昴「我真的畫了耶!完全無意識地畫了!」(笑)
雛「你還真的是無意識耶!」
章(瘋狂爆笑中)「好誇張~」
横「只把A的詞畫起來…」(笑)
雛「嚇死我了!剛剛!什麼也沒講,一下子就『咻~』地畫起來了!」
章「從沒看過渋やん的腳本畫過線啊…」
昴「真是不好意思」(笑)

SUBARU真的是色鬼?!XDDD
潛意識作崇了吼!
上次看やりすぎコージ,SUBARU也是講了很色(電視不能播)的事,還被主持人唸了,嚇死主持人了XDD!

不過講話行事都很自由的EITO才是EITO本色!
EIGHTER的心臟都練的很大顆了啦
頂多翻翻白眼而已,不會被嚇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