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MORNING-EVENING」(這應該不算C/W曲,新單曲又是走多主打路線)
P.S.「together」首週賣一萬三千張是怎樣= =,日飯不要忙著衝DOWNLOAD榜啦!快去買單曲!( 不過我也沒買。)


沒想到還沒發行,就能聽到其他的歌
而且還是LIVE耶!
有搭主題曲就是不一樣!

「MORNING-EVENING」

這類的曲風算是MONKEY MAJIK擅長的吧
輕鬆愉悅,會令人想跟著搖擺起來。
還是好聽!
(算私心嗎?但我真的覺得他們難聽的歌很少。)

是說Blaise啊,你在日本也待好幾年了
怎麼上節目還是講英文比較多啊?XDD
雖說這是個英文教學節目,講英文很理所當然
可是上HEYx3也是都講英文比較多是怎麼回事啊?
(八成是講英文DOWNTOWN比較難吐嘈…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KEY MAJIK讓人等了半年多,總算又多產起來了 。
TO大親友小翠小姐:這篇你必看!新曲又來了!
快來台灣!快來台灣!(至少有台壓的比較能期待一點。)



MONKEY MAJIK儼然快變成CM曲跟主題曲之團了
六月的新單曲也都是TIE UP
真的開始紅了啦!


六月的新單曲收錄的「あいたくて」
是Asahi Beer的廣告曲
媽啊!又是好聽的要命!

先聽為快:

雖然只有短短三十秒,但是就很吸引人了。
是說我第一次看這cm的時候
分心在看廣告所以沒仔細聽歌(完全是本末倒置
只想說,「哦,是抒情歌」
但是聽到第二次的時候,我起雞母皮了!!!
第一句就是很正統的MONKEY MAJIK流合聲
但是,大概到後半剩十秒的時候,曲的走向跟我預想的完全不同,有驚艷到!
(如果被我這凡夫俗子矇到,我想MONKEY MAJIK也不用混了

MONKEY MAJIK每次都這樣,搭了一堆廣告歌,讓歌迷只能聽到幾十秒,要聽完整版還得等好久。
也不來傑尼斯會在廣播上首播的那一套,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