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能聽到29歲小老頭的首次call out真是可惜><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文化放送又延了30分鐘。
KBS的OP:
因為SUBARU過生日,就聊到年紀的事情。
完全是年近30的感嘆(笑)。

GIRL'S RANKING
「討厭男生穿什麼衣服」
五位:leggings
四位:視覺系的打扮
三位:坦克背心

雛「我偶爾會穿」
横「你哪是偶爾,是很常穿!!」
雛「很方便啊,而且現在又那麼熱」
小雛說他的坦克背心是舒服又不緊身的那種。
二位:尖頭鞋
一位:垮褲

横「SUBARU很常穿嘛」

發表二位的時候,横山大師突然貢獻他的戀愛知識XD
大師說女生去聯誼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不外乎就是「有男友嗎?」「曾交過幾個男友?」「喜歡的TYPE是?」
關於「曾交過幾個男友」這個問題,大師說把自己的年紀除以3就是最佳答案。
例如:30歲的女生在聯誼場合被問到曾交過幾個男友,回答10個是男生最認同的答案。
大師的解釋是:如果回答的人數很少(只有1.2個)很容易嚇到男生,或是給男生壞印象(妳明明就來這種找男友的場合,幹嘛裝乖啊~)
小雛也覺得這個算式(XD)很合理。
(個人覺得這個算式不太對吧XD||| 照實回答不行嗎? 男生都沒考慮到一任交往很久的可能性嗎!?)

ENDING的時候大師回答了其他兩題
當被問到有沒有男友時,標準答案是:「兩週前剛分手」
會讓男生覺得「那現在可能很失落吧」
而且有分確講出兩週前比起「沒有男友!」這個答案更不會讓男生懷疑在說謊。

至於被問到TYPE的時候就說「足球日本代表的駒野友一」
K.bmp

横「因為男生就會覺得那我可以贏他!!」
眾「哈哈哈~」
雛「也太失禮了吧!?」
横「不過比起帥哥,男生聽到這種答案會比較開心吧,而且他又很認真,感覺這個女生就是注重內在的感覺」
(聽完大師的開示(!?) 我只覺得聯誼好累,也太心機了吧!?wwww)



J家新聞說到HSJ去紐約拍PV
横山先生就想到以前在大阪拍RAINY BLUES PV的火大事(笑)
那時TEICHIKU還不像現在這樣那麼可靠(!?)
工作人員很隨便的就叫關八在ドン・キホーテ前面跳舞
明明也沒下雨還得撐著傘在那邊跳,
拍完之後才說好像都在幫ドン・キホーテ宣傳,所以完全沒採用(汗)
也有叫關八進去TSUTAYA拍挑CD這種意味不明的影像,最後當然也是沒採用XD|||
横「我那時真的失去跟這家唱片公司好好走下去的自信!」
(TEICHIKU後來有回神(!?)真是太好了XDDD)


一個聽眾說她會穿露出肩膀的衣服,但是不會穿短褲(ショーパン)
剛好生野陽子主播(富士台)的暱稱就叫ショーパン
n08-35-06.jpg

横「你在說生野さん? 我喜歡她!」
雛「幹嘛突然告白!!(笑)」

聽眾聊到去唱卡啦OK
横山先生的豆知識單元又出現(笑)
卡拉OK最常被唱的歌是:一青窈的ハナミズキ

 


而最能消耗熱量的歌是MISIA的EVERYTHING




全國ZONE CALLOUT SUBARU
可是打了兩次他都沒接>"<
横山裕說因為很閒(XD)就打給MARU。
横「喂? 你現在在幹嘛?」
丸「在背劇本」
雛「令人真火大啊~~」
横「你可能不記得了吧,上次我問你拍戲很累嗎? 你回答『嗯…要很早起』(←有點小了不起的語氣XD)
丸「我有這樣說!?」
横「然後現在又說你在背劇本…」
丸「我這樣好像讓人感覺不太好吼(汗笑)」

MARU說他從出道以來就沒什麼機會跟NINO變熟
所以跟他合作有點緊張,不過NINO都會主動跟MARU講話,
讓他安心不少。

横「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打給你嗎?」
丸「欸…」
横「因為SUBARU不接電話」
丸「後補的啊…」
横「什麼吐嘈啊(笑) 最後就幫SUBARU講一下29歲的抱負吧」
丸「已經是二十代的最後一年了,今後也希望跟關八一起打拚下去!」
雛「為什麼YASU跟MARU都這麼會幫人發表感言啊!?」


本週主題是問聽眾不能原諒哪種男生。
有一個聽眾說她不喜歡廋的男生,像是HINA跟RYO。
像MARU那樣肚子有肉,有點胖胖的比較好。
横「MARU不胖啊,他那樣算普通,只是不像HINA跟錦戸那樣有肌肉而已」
聽眾說她本身不胖也不廋
横雛一直問不胖也不廋是怎樣,就直接問身高體重。
身高156,體重不公開
雛「你是怎樣啊!!!!!」
横「你就原諒她嘛~我幫她道歉好了!」
雛「真是的…」
横「女孩子嘛,不想講體重對吧~」
雛「你自己以前還不是很愛問!?(笑)」
横「就不能兩個人都問啊!?你先問了,我也只能變成打圓場的角色啊!!(怒)」

聽眾說她的TYPE是MARU,因為有點胖胖的。
横「MARU真的不胖啊,與其說是普通,他最近還有點瘦咧!」
   「次長課長的河本さん呢? 這才叫有點胖胖的吧!?」
飯「河本さん不會啊,很普通」
雛「啊…看來我們的話題合不來…」
這個聽眾還覺得横山先生也是有點胖胖的…(無言)
横「有種今天是受傷著結束這一集的感覺…」
(横山先生拍拍…)


有件事要公告一下(汗)
從下週起reco翻譯將變成不定期更新
就算更新也可能只是挑單獨的重點翻(篇幅絕對會比這篇少)
純粹是因為無法再花那麼多時間翻譯,請見諒。m(_ _)m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