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完完整版一定要馬上寫,要不然會忘光光。
(雖然我還認真到邊看邊筆記XD|||)

 

 

雖然之前有說要往看門道更靠近一點,但事實證明我還是一樣膚淺(爆)
以下心得純屬個人主觀獨斷看法。
(今天看之前有提醒自己要拋開先入感啦,有沒有用就不知道了|||)



.去年被浜田師匠逼到死(!?)的DNA居然退出搞笑界了!!由這個episode開場會不會太悲!? 雖然我笑的很開心www
.83幕府的那句「辞めたくない」笑死我XDDD 浜田師匠請不要再摧殘搞笑界新種子了!!
.去當評審也會膽顫心驚,大概是KOC獨有的特色。
.以後當評審的諧星如果被安排在最後排的角落自己就要先有一點心理準備XD
.東京03被虧拿了KING後也變的會打招呼了,我好喜歡那時的現場氣氛!!(←我怎麼這時就那麼S!?ww)
.松本爸爸嚇東京03說贏的還要跟他們比,笑翻我XD(要不要這樣一直欺負前任冠軍啦!?)

進入正題:
●TKO
1st「お葬式」820点
.個人覺得滿好笑的,要是木下再慌一點會更好XD

2nd「モロゾフ後藤」916点
.拿到高分的第二本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覺得吐嘈太over reaction,吐到跌下椅子了耶!
.オチ有點弱(我發現我很在意オチ!! 如果オチ收的不合我胃口我就會有點冷掉)


●ロッチ
1st「催眠術」826点
.看到一半覺得tempo很好,但是到後面就會有一點彈性疲乏的感覺。
.喜歡變成大象變不回來跟中岡自己催眠自己的梗XD

2nd「万引き」781点
.個人還滿喜歡的,コカド的キャラ有點煩但又滿可愛的XD
.意外的低分(汗)


●ピース
.認真想想,這好像我第一次好好地看ピース的ネタ,有驚艷感^^
1st「山姥」827点
.すごい展開www
.綾部還幫山姥買好自在(whisper)會不會太感人!!莫名讓我想到羅志祥(有看屈臣氏的廣告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XD)
.BOY MEETS GIRL的選曲好妙XD
.浜田師匠看完的那句「なんやねん、それ」,太GJ的吐嘈XD

2nd「ハンサム男爵」942点
.男爵人是會不會太好!!!
.其實綾部的吐嘈功力應該不錯!? 以前都只有他被別人吐嘈的印象。
.總合來說ピース的這兩本ネタ設定都很跳躍,大概是先入感作祟吧?總覺得第二本有點文藝感(!?)
.第二本得了高分,綾部莫名被浜田師匠巴了兩下頭。不過別擔心,被巴頭是紅的保證XD


●キングオブコメディ
1st「誘拐」908点
.小孩的腰痛有命中我笑點XD
.吐嘈點好滿,吐嘈役很盡責。
.オチ好突然,但很令人恍然大悟(笑)

2nd「教習所」928点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本
.看到一半有對今野(ボケ那位)イライラ(笑)
.今野最後利落的開車不知為何有種不快感(←我很確定我這時一點也不客觀XD|||)


●ジャルジャル
.私心來了,篇幅會大爆炸XD
.前面的介紹居然還提了LONDON公演,多提供一個攻擊點給鄉民orz
.我實在是不想看到他們被寫的那麼高調= =
.褔德說他還沒看去年的出賽片段,我想也是(毆)
.兩人貼在一起聽合格結果有撫慰到我>///<

1st「くしゃみとゲップとあくび」829点
.老實說tempo怪怪的,之前在炎上base演的時候還比較ok一點(youtube上的片段被刪了>"<)
.tempo怪在硬塞了太多怪聲進去,看似華麗(!?)但其實很吵雜。
.不是很喜歡後藤一直「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打斷褔德的那邊,對前輩的語氣有點怪。
.打噴嚏的動作卻是打隔的聲音,這個安排我喜歡^^
.最後加入意味不明的怪聲,雖算不上多餘但就覺得整段好密集(笑)

2nd「おばはん絡み」898点
.當天只用聽的覺得很不妙,但看了影像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我好像對這ネタ上癮了(抱頭)
.褔德真的吵死了!!他最後被訪問居然沒吵啞可見他的喉嚨很強壯。
.褔德出來不到20秒我就很想打他www
.雖然主打over hand(笑) 但是褔德的語氣有變化,語氣中有戲XD
.我真的好愛後藤的吐嘈句!!以下是佳句集(笑)
.「なんやこの状況は」
.「ちょっと待ってそれ、家帰ったらどう説明いいの?説明できへん」
.「おっさんや、これは!」
.「そうや、おばはんやで、何も悔しない」
.「あんた自分がヤンキーだと思ってな、だだの変なやつや。あんたヤンキーちゃうで~」
.褔德跟後藤講悄悄話的那個over hand我給100分XD
.オチ有點抓不到重點。
.分數比我想像中的高,但是松本爸爸預期會更高分,我愛松本爸爸
.這ネタ被罵翻了!! 但是這幾天有看到比較多正面的評價(難道是跟我一樣看越多遍越中毒!?)
.但還是很評價兩極,完全不合大眾胃口
.不知道是我笑點低還是已看太多他們的ネタ,這個ネタ我完全覺得很あり,只是絕對拿不到冠軍就是XD|||
.ジャルジャル真的會靠over hand紅!(←這個紅包括anti),youtube上這ネタ的討論都超熱烈的www
.說要剃光頭就要說到做到,回到初心吧。

 

●エレキコミック
1st「お年玉おじさん」727点
.其實有點煩的一段(笑)
.叔叔的海外工作被說成海外逃亡ww
.小孩講話講到吐命中我的笑點XD(←笑點就是如此低orz)

2nd「哀愁たこ焼き」720点
.又吐了!!!wwww
.這個分數其實挺妥當(毆)

●ラバーガール
.這コンビ的氛圍有讓人歇一口氣(!?)的感覺XD
1st「猫カフェ」864点
.比起第二本我比較喜歡這段!
.店員最前面提醒客人他們店沒有做黑的,我笑了XD
.オチ好像有點弱

2nd「魔物の館ミステリーツアー」830点
.吐嘈役的敷衍態度在這ネタ裡很適合
.但劇情我不太能入戲(毆)


●しずる
1st「シナリオ」898点
.好個照腳本來www 發想很不簡單耶!
.池田的演技是真的讚。

2nd「パンティ」772点
.大有問題的小內褲!!www
.可能是我的日文太差,這段強調的雙關我都沒怎麼把握到orz
.評審幾乎都是男的,小內褲還拿這種分數,看來這ネタ跟男性受け這點無關(笑)
.池田看到分數後情不自禁的說出「有那麼無趣嗎!?」無奈到我大笑了XDDD

 

呀~實在是很棒的一場祭り!!
謝謝進決賽的八組給大家一場如此精采的比賽。
所有的參賽者也都辛苦了!

 
這支CM的旁白跟TIE UP曲實在都配的太棒了!!(棒到想落淚)
請繼續帶給我們歡樂跟忘卻煩惱的時光。
応援してます。


鶴的這首歌好棒
會給人勇氣。


 

 

最後的跳TONE結尾是KOC慶功宴上喝醉裝可愛的後藤(笑)
o0178032010766723955.jpg
(SHOT BY 中岡)
還有心情裝可愛,那大概沒有太DOWN!?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