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參觀人次默默破了20萬,就用小雛的勵志故事(?)來當回饋禮吧(笑)
在翻的途中,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尊敬小雛。
他的想法實在是很正面,很有打氣效果!




好幾集前GIRL'S RANKING就改版成ぶっちゃけリサーチ了,
每集會出一個問題,募集聽眾們的答案。
本集的問題是: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吐嘈是哪一句?

有聽眾回答:「『大大方方去做,就沒什麼好害羞了啊!』這是HINA在演唱會上吐嘈過YOKO的話」
横「不過你自己也是有丟臉的時候哦~」
雛「是嗎!?」
横「只是你自己沒注意到而已,你可是做了一堆丟臉事!」
雛「有嗎!?」
横「有有有,雖然你都說沒什麼好丟臉的,但旁人可都是替你感到很害羞」
雛「真的假的!!? 我做了什麼!?」
横「看了都會『哇~』地叫出來。像是上次的整人企劃,你自己再去看一次吧,事後再看會覺得很丟臉吧!?」
雛「是有覺得丟臉的地方啦…但那時沒有想到是騙人的啊,所以那情況下的自己我一點也不覺得丟臉哦」
横「也是啦,但是你事後回想起來就會覺得『我居然說過那種話啊~』吧!?
雛「但我就會接受那樣的自己啊! 『我平時會說這種話啊~那我要更努力才行!!』
横「你害我不知該說什麼了啦!!」
雛「老實說我偶爾也會覺得『大家為什麼要笑我說的那句話啊』」
横「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吧?」
雛「與其有自信,應該說是喜歡吧!」
横「喜歡什麼!?」
雛「我自己」
横「你一定覺得自己很完美吧? 天底下沒有你辦不到的事!」
雛「不不,就是因為自己有很多辦不到的事,所以才要更加努力。我是喜歡努力的自己!
横「這樣當然是很棒! 不過當我講『哇~好緊張』的時候,你不是會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就放手去做就好了啊~』嗎?」
雛「對」
横「我就是不懂你的意思啊」
雛「怎麼會不懂!!!? 就是盡全力的意思啊!」
   「懂了嗎!? 就算最後失誤出錯了,但盡了全力的自己有什麼好丟臉的呢!?

横「盡了全力還失誤才丟臉吧?(笑)」
雛「你要是一直這樣想,會永遠無法接納自己哦!!
横「哈哈~是哪本雜誌寫了這句話!?」
雛「這是我一路走來的心得啦! 畢竟以前總是失誤,所以就想說要盡自己的全力去挑戰!」
横「你真的很熱血耶~~~」
雛「可以聊一點正經的嗎? 」
横「可以啊」
雛「我演はぐれ刑事的時候特別會這樣想」
横「怎麼說?」
雛「因為那時什麼都還不懂啊」
横「嗯,也有很多大牌前輩,而且是每個國民都知道的戲」
雛「周圍也都是從最一開始就開始參與的資深工作人員」
   「不過一開始我是抱著『我也拍過戲啊~』的心情加入團隊」

横「哈哈哈~~你居然抱著這種心情!?」
雛「沒錯!」
横「你也太厲害了,像我就沒辦法這樣想(笑)」
雛「但是開拍之後,連燈光師都罵過我耶!」
横「被罵了什麼?」
雛「『你是怎樣啊!? 』『是導演叫我站這裡的啊~』(雛)
      『導演跟攝影機的角度不一樣好不好!!』
       在20公尺外的地方這樣大聲罵我,連臨時演員都聽的一清二楚(笑)」

   「還被說『你是傑尼斯!? 很厲害什麼的,我是管不著啦…』不過我一開始的確是有點『我是傑尼斯哦!!』的感覺啦~(笑)」
横「哈哈哈~~~」
雛「這算是最丟臉的事吧(笑)」
横「哈哈哈!原來你是抱著那種心態啊」
雛「畢竟從Jr. 之後就沒被罵過嘛~」
   「『我是傑尼斯哦~有什麼要求就儘管說吧~』的感覺(笑) 結果都一直被工作人員罵」
   「後來想說這樣下去不行,就把自己歸零,盡全力去演,不想再被罵了」

横「嗯…算是很好的經驗耶」
雛「就是從那時養成的心態」
横「可以說因為有はぐれ刑事才有現在的村上
雛「沒錯!」
横「得到很珍貴的財產耶」
雛「真的是財產,我還是第一次講這些事」
   「是說過了20歲也很少在那麼多人面前被罵」

横「不過早一點得到這種經驗也是好事啦」
雛「真的!」
横「到了30歲就不會有人罵你了,只會從此一路錯下去,漸漸沒戲演,最終連工作都會搞丟」
   「所以真的要感謝那些曾經發過火的工作人員」
雛「對啊」
横「不過那時那些發火的工作人員的臉孔真的是…」
雛「你應該還記得吧,我演はぐれ刑事時的皮膚有多糟!!(笑)」
横「當然記得啊~」
雛「那時壓力真的超大的!」
横「還長了超大的痘痘,像彈珠一樣耶!」
雛「真的!」
横「長了兩三個彈珠般大的痘痘,去看皮膚科,醫生就說要動刀處理」
雛「嗯」
横「結果一割開,就『咻~』的飛出來,就算是經驗豐富的醫生也不禁哇了一大聲!!」
雛「真的很誇張(笑)」
   「是說雖然現在會跟你講說『幹嘛怕生啦~』,但我那時出外景拍戲可是都自己關在房裡」

横「為什麼?」
雛「怕又被罵啊~」
横「哈哈哈~」
雛「那時也學到很多人生道理,過了那關之後就覺得海闊天空了」

 

畫了好多佳句呢,謝謝小雛,我又被充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