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補「僕らの音楽」的檔。
(明明電腦就不穩的要命,還是硬要操它就是了…)(搖頭)
戶君跟NINO的這兩集是我最想看的對談,
要不然其他的集數我都是先聽歌的。



僕らの音楽」 (フジテレビ 金曜23:30放送)
是個非常有質感的音樂節目。
光是看著這個節目就是一種享受!
節目主旨是讓來賓(歌手)跟他們心中最想見面的人對談。
不過這節目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歌曲的表演。
常常嚇到我!(←正面義)看到目瞪口呆嘴巴開開是常有的事。
表演的部分下篇再說。

對了,補檔補一補才發現Lincoln也要惡搞過這個節目耶!
把人家改成「ウドらの音楽」,讓ウド這個熟女控跟年輕諧星的媽媽一起對談跟合唱
在旁邊看的諧星兒子都很受不了!XD


對談的對象很包羅萬象,不一定是藝人。
像椎名林檎就跟鈴木一朗對談過!
松坂大輔也來過。
不過其實對談都很拘謹,因為都不是很熟。
這時就會覺得ジャニ勉可以聊的這麼熱絡實在很厲害!XD


06/06/09 レミオロメン找來戸君跟他們對談。

在看之前,我還有點擔心會冷場。
因為亮先生不是也是關八男孩中的怕生一員嗎?
(關八裡沒講過自己怕生的是不是只有HINAMARU
 横山先生不確定…感覺好像也會。)

還好這集氣氛不算太僵XD





主唱藤卷真是的…
在某次喝的爛醉的情況下跟亮先生交換電話號碼,
回去之後居然忘的一乾二淨。
而且他應該是那天去上節目時,他的成員跟他說他有跟交換過號碼,他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藤卷,你會讓多少亮飯羨慕你,你知道嗎?!
亮先生的號碼耶!電話號碼耶!!!!(我好像也沒有必要這麼激動…)(默)



レミオロメン會找亮先生來對談的原因:都是因為「一公升的眼淚」而走紅。



咬下唇一定要截一下的,亮飯們你們說對不對啊?!XD(←真以為有人會理?!)



自從在某集MS裡,塔摩利說過レミオロメン的鼓手像米倉涼子後,
我每次看到他就很想叫他米倉涼子!XDD



聊到演戲的事。
亮先生說到目前(2006)為止,他演的都是會受到挫折的角色。
他還想說他自己是不是長的一副衰樣…(沒這回事啦!)
上面這一張就是他歪著頭在說「別種角色都不會找我演呢…」
(那今年給你演了宗佑,你應該很開心吧!XDD)



成名之後的改變。
回大阪搭新幹線能坐GREEN席(指定席)就很開心!




錦戸的夢想。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戸君自己說他從小到大都是同一個夢想:
娶一個漂亮的老婆,住在有大院子的大房子裡,養一隻大狗,
總而言之就是:









レミオロメン聽到就說,「好帥氣哦!能把想變有錢的這個夢想講的這麼爽朗!」
然後他們就叫貝斯手前田(染銀白髮的那位)講一次看看,結果就被大家笑說「很沒品!」XDD


差點忘了,
這集有出現EITO!!

介紹戸君的時候,有提到關八。
真的很希望EITO能以歌手的身份去上「僕らの音楽」啊!
這真的是很高水準的節目。
在歌手心目中也應該是神級的節目,像絢香就說過,她去錄影的那天簡直就像在做夢!
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07/02/16 CHARA跟NINO的對談。


一坐下來,兩個人就一直說太近了!XD



聊到兩個人走在一起看起來會像什麼?母子?情侶?姐弟?
結果是都不像。
真的耶,這兩個人滿難聯想在一起的。



認真聊著夢想的人好像都會發光。




我發現NINO講話都會一直看著對方的眼睛耶!
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