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小老頭剪了頭髮來翻一下RECO好了(笑)
(其實是下面這一段很有愛啦XD)

 

 


聊到小雛的proactiv的cm
横「真的是恭喜你啊~」
雛「謝謝!」
横「期望以久的個人cm」
雛「不過重點是從現在開始啦!」
横「說起來,(你會拿到cm)是我的功勞耶!!」
雛「是,謝謝您」
横「可以給我一半的酬勞嗎?」
雛「請全部都拿去!!」
(好聽話的賢妻XD)
横「以你的行情大概是二億吧!?」
雛「屁啦!!!你白痴哦(笑)」
接著横P講了一下横雛跟proactiv的淵源。
最一開始是在reco中,横山先生虧小雛的手機裡有proactiv的訂購電話,
proactiv的公關剛好聽到那集,就寄產品來給小雛使用。
用了之後又在節目上講,又拿到產品(笑),皮膚也越來越好,最終就拿到cm了。

横「cm怎麼樣? 會懷疑是不是又是整人吧?」
雛「沒有啊,就覺得『無所謂了啦~』」
横「哈哈哈~都沒有懷疑嗎?」
雛「沒有」
横「沒有找一下攝影機嗎?」
雛「沒有沒有」
   「工作人員跟整人那時的工作人員不是一樣嗎? 反而是他們問我『如果這是整人的話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再發生什麼都沒關係了。」

横「也是啦,會變成這樣吼」
   「再說proactiv是這麼大的企業」
雛「對啊,總不可能牽扯到那邊去」
   「我自己是無所謂,反而會想說大家還有整第二次的勇氣嗎?」


小雛在拍cm的時候,日本proactiv的社長マイケル・アレン全程在旁邊觀看,
横山先生說之前社長來reco探班的時候,小雛就感覺跟社長很熟。
雛「我很常被說跟社長很熟啊!」
昨天記者會前社長有去小雛的休息室跟他講話,經紀人就特地交代小雛:
「拜託一下,記者會上別忘了要用敬語跟社長講話哦!!」
雛「我本來就打算要用敬語啊~」
横山先生說社長是外國人,大概對敬語也不是那麼在意。
雛「記者會結束有跟社長約有空要去喝一杯」
横「你居然跟Michael(社長的名字)約去喝酒!!」

說到小雛的cm跟其他支同產品的cm配樂不同
横「別的歌!? 你該不會自己出一張CD吧!?」
雛「那首沒有歌詞哦! 只是BGM而已」
横「很難講哦,說不定會請你去唱主題曲啊」
雛「嗯…如果要讓我出的話我是OK啦!」
横「哈哈哈~算我拜託你,你可以拒絕一次嗎!?」(因為前面的談話內容小雛都很逆來順受www)
雛「哈哈哈!」


其實我整集還沒聽完,光是這段op就很有梗,先翻一下。
補聽完整集後,如果還有梗再補上來好了^^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